梦幻西游玩家花4500元买90级空号 他到底看中了什么

九分游戏2020-10-05 10:01

  自从梦幻西游官方推出超凡入圣玩法之后,游戏账号的价值大幅度上涨,一个已经达到超凡入圣境界的175级账号,空号的价值也过万了。超凡入圣9级的空号更加贵,超过了2万。这些满修满技能的175级化圣号就不说,而你见过90级的空号也能卖到好几千块的吗?近日一玩家花了4500元购买了一个90级空号,角色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他究竟看中了什么,是不是人傻钱多?下面来告诉你们答案!

  90级的大唐官府小号,人物修炼点了三个,每个仅9级,宝宝修炼四个也是才点到了9级。别看是一个小号,在游戏里面已经结婚了,房屋庭院都是夫妻共有的。

  再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总经验30亿,获得新版乾元丹1个,潜能果49个,获得机缘属性2点,原始门派大唐官府以及天机城,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拥有靓号特效。

  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点到了120,神速也点了14,其它生活技能相当于没有。

  这是玩家购买付款截图,90级大唐官府,成就点3505,成交价4500元整,来自江苏文昌阁服务器。那么这个角色的主要价值体现在哪里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背包行囊以及仓库遗留的东西就这么多,高级兽决、宝石、如意丹以及珍珠等物品加起来也能一点钱。

  真正吸引买家花4500元购买这个空号的就是锦衣祥瑞,拥有锦衣120件,比家里的衣服还要多。

  普通祥瑞以及限量版祥瑞合计有34只,其中限量版祥瑞有4只,分别是冰晶雪魄、萌萌小狗、熊猫团子以及萤火霜兔。

  锦衣也是一个亮点,拥有锦衣总数120件,其中限量版锦衣有云龙梦、浪淘沙墨黑以及月白、冰寒俏墨黑以及月白,还有一套冰雪玉兔以及潮汐帆板。

  整个角色的基本情况就这样,只看成交价格没看锦衣祥瑞的话,可能你会认为买家人傻钱多。其实买家赚大了,首先买到了一个靓号特效,这个就回本不少钱了。再者就是锦衣祥瑞,加起来总价值不低于4000块,所以说买这个空号不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