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唐挂机平砍害人见小白 新出不磨法暴锤卖28888元

陈大虾2020-10-05 19:13

  国庆假期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过去一半了,不知道大家有没刷活动送的伤害鞋子,这次好像只能用2个月。下面,大虾给大家接受一下假期新鲜事:1、大唐注定背锅侠!挂机平砍害人见小白;2、眼光很重要!限量囤货血赚与血亏案例;3、新出不磨法暴锤卖28888元;4、打了等于没打!低吸等于全蓝;5、绑定3法伤戒指能加多少钱?

  一、大唐注定背锅侠!挂机平砍害人见小白

  挂机平砍大唐又出事了!玩家做侠士副本的时候死了,队里其他人都防御,就一个平砍大唐无脑挂机,结果玩家去地府见小白了。这位平砍大唐自称秘境也是挂着过,结果被勾魂教做人了。

  大唐平时就被人吐槽了,平砍还挂机害人见小白,这还不拿你出气吗?这位大唐兄弟,现在都有洗衣机了,你找借口也找一个像样的啊!这回自己死一次不算,还拉了一位哥们垫背。

  网友:队伍要是出问题,先看有没大唐,要是有就一定是他的问题。

  二、眼光很重要!限量囤货血赚与血亏案例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爆料,浪淘纱礼盒2亿成交,根本不够卖,后悔囤少了。另外一位囤金鼠力礼币的玩家都没见人收,亏一点卖出去都没人要。限量囤货血赚与血亏的真实案例。

  现在的梦幻商人不是做什么都赚了,非常看眼光。浪淘纱有一定的现实情况因素,但造型好看,至少不会亏。金鼠的造型比起其他祥瑞差太多了,今年还出了四不相,这就有点悲剧了。

  网友:别说了,我囤两个四不相还不行吗?

  三、新出不磨法暴锤卖28888元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鉴定出一把160不磨法暴锤,521伤害,580命中,耐魔双加53,熔炼了1点耐力。这锤给龙宫和魔王用都不错,唯一的缺点是基础伤害有点低,现摆价28888元。

  这把锤双加属性不错,搭配法暴更适合法系,只是基础伤害过低是一个硬伤。鉴定出一把逆天双蓝字的武器已经很不错,这位玩家也算一个小逆袭。

  四、打了等于没打!低吸等于全蓝

  一位玩家将蓝书高连宝宝改书,打了好几本书上去,感觉好像没多大变化,还少了个偷袭。听说低吸等于全蓝,这是不是等于没打书?

  这打书虽然多了本高必杀,但少了高偷感觉缺点什么。6技能要高驱和高强,格子本来不够,吸血但感觉没必要,就做抓鬼宠。实在需要的话备一个吸血套就好了。

  网友:高偷可以没,低夜可以修,低吸不能忍!

  五、绑定3法伤戒指能加多少钱?

  有玩家要将号上架藏宝阁,上面的哀一个3法伤的绑定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爆了点属性。一般来说这个戒指能给号加多少呢?按照正常价格打多少折?

  这运气也太强了,送的3法伤戒指,应该能给号加一点。但是绑定装备不显示在藏宝阁上,要是改ID又没人相信,这加多少都没用啊,要有人相信才行。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