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群雄8强名单 “双城一岛一街”全部出局

如风说梦幻2020-10-05 09:58

  2020年群雄逐鹿第6赛季的决赛阶段,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厮杀,进入8强战队名单已经全部出炉,90087频道有3支服战队晋级,90068频道和90096频道都分别只有1支服战队成功晋级,另外3支晋级的战队,根本就没有频道!

  这一届的群雄8强,众多豪门战队提前出局,尤其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双城一岛一街”:紫禁城、姑苏城、钓鱼岛、西栅老街。

  群雄逐鹿比赛参赛队伍的数量,一直都是服战队的好几倍,相对于武神坛的死气沉沉,群雄的舞台上反而能出现一些黑马,小伙伴们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下面给大家回顾下今天比赛主要的几个看点:

  1、32进16的比赛中,珍宝阁女儿+无底洞的双封阵容,战胜了西栅老街,这一次的珍宝,为了冠军而来!

  2、16进8的比赛中,姑苏城与生日快乐2队打满1个半小时,最终被判输!

  生日快乐2队,在群雄的舞台上成绩一直很不错,这一次他们和姑苏城打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判赢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姑苏城服战队由于准备不足,除了花果山号之外的变身卡在第58回合就提前消失,比赛一共打了61回合!

  3、16进8的比赛中,紫禁城服战队不敌明秀园,止步16强!

  这一场比赛的对决,从阵容上看非常的有意思。紫禁城服战队居然玩起了4保1阵容,全队只有1个三刀大唐的输出。而最爱玩3刀大唐的明秀园,反而上了女儿国标阵容,最终明秀园在点杀女儿成功之后,牢牢把握场上局势,顺利收割了比赛!二狗还是那个二狗,他的变阵总是那么的出其不意!

  4、16进8的比赛中,大明湖暴力冲刺,19回合战胜了对手!

  这一场比赛,双方的阵容一模一样,大明湖方面最大的优势是拿下了女儿的1速,花果山+神木林的输出组合,使得双方的冲刺都非常给力,最终大明湖出人意料的拿下了比赛!

  指挥大明湖战队的正是菠萝的门徒之一,之前在世界之窗服战队的碳酸。看完他们的硬件,真的让人震惊,他们到底是怎么赢的比赛,这一场比赛的硬件悬殊真的非常大,他们的很多装备只有13段!

  这一次群雄逐鹿的比赛告诉我们,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你都必须认真准备,全力以赴,要不然极有可能在阴沟里翻船!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今日8进4的对战图,这一次群雄最大的看点,就是珍宝阁服战队能否最终登顶夺冠?

  明天的比赛时间如下,一共只有2场比赛,只会产生每个组别的前2名,决赛将在下周的上海线下举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