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打造技能在内测 军火打造商面临掉饭碗

九分游戏2020-10-04 08:27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赚钱方法当中,军火打造是大家公认的最暴利的游戏赚钱方法,每个服务器都存在着职业打造师,他们大多数都是一个团队在操作。尤其是那些名人打造军火商,把打造军火当作公司来运作,销量高达百万乃至上千万人民币。例如全服第一名人打造师画晚,这个名字遍及全服,可以说无人不晓,无人不知,大家都找他打造。然而最近系统更新发出了一个对军火商不利的消息,打造技能即将大洗牌,全新打造技能正在内测,普通打造商或面临掉饭碗!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官方策划曾经在粉丝见面会说过,所有的特技特效与打造熟练度无关,这纯属是几率运气问题。意思是任何打造商打造出来的装备所附加的特技特效的几率都一致的,不管你的熟练度高低,这句话说得有点牵强。当然,官方不可能说与打造熟练度有关,否则会对部分打造师不利,而得益的是那些熟练度高的打造军火商。

  其实极品装备的诞生的确与打造熟练度有关,这就是为什么画晚经常爆出极品装备的原因,因为他的打造熟练度高。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那些熟练度达到20万以上的打造师,时不时会爆出无级别装备。

  所有的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的几率是相等的,但不同打造师所打造出来的装备具有不一样的几率附加特技特效。普通打造师打造十件装备有一件附加特技特效,而名人打造师可能打造出5件是附加蓝字的。

  关于打造玩法,系统准备大改革,打造装备直接与帮派荣誉值以及繁荣度有关。从公告可以看到,个人荣誉等级在堂众以上的玩家利用幽玄炉打造不超过150级装备时,有50%的几率增加1到2点属性。最关键的一点,个人荣誉等级在精英以上的玩家,穿戴自身打造的装备总等级大于等于300时,增加等级的0.15到0.2倍的主属性,总等级大于等于600是还增加敏捷。打造玩法的调整,估计打造军火商要凉,而接下来是全民参与军火打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