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秘宝没想象中那么强 用于帮战对跨服没影响

真实2020-09-30 17:43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帮派秘宝用于帮战,对跨服没影响;2、还是逃不过“钱多必死”的梗;3、差点当了盲僧被黑商捡漏;4、双特殊1.8亿卖掉,买家喜闻乐见一本到;5、什么人,想骗我升130级?

  一、帮派秘宝用于帮战,对跨服没影响

  今天大家应该看到被帮战秘宝“幽玄炉”给刷屏了,事实上这个只对帮战有影响,而且达到的条件极其苛刻,比“融会贯通”更难。单单个人荣誉等级这一项难倒很多人了。

  武神坛、群雄逐鹿、华山和剑会需要跨服,成了无帮派人士,帮派秘宝没有影响。超一线土豪玩家怕是不会自己打造装备用来打帮战。

  玩家装备等级加起来超300或者600,还要自己打造,学技能,提升熟练度,打造鉴定,点化等等一系列花费不是一般的高。

  军火商怕是又找到一门生意了,将多出来的一些书铁卖给帮派主力,让他们冲一波极限属性加成。小军火商可以抓住这波商机,多跟帮派主力联系,增加自己的出货渠道。

  这就如GM说的一样,帮派秘宝一般用于帮战,其他不会生效。具体还要等全服放出才知道,暂时字面意思是这样了。

  网友:说那么多干什么?等我有钱交帮费再看。

  二、还是逃不过“钱多必死”的梗

  玩家在网上爆料,玩梦幻这么多年,有钱都存钱庄,这次不小心带多钱去封妖了,于是就这么死了。钱带多了满满的危险感,没想到还真的出了,心好痛!

  虽然不常在河边走,只要走一次就可能湿鞋。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带很多钱,超过300万总感觉很危险,钱多必死的梗会突然到来,特别是难度任务容易被集火。

  网友:身上从来不超过100W。

  三、差点当了盲僧被黑商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有个商人收黑宝石,1至3级黑宝石9W/级,比其他商人高,可4-8级就变成了8W/级,还好仓库黑宝石不超过3级,不然就当盲僧被黑商骗了。

  如果不细心看很的很难发现4级之后价格变了。显然大家从前面3级都默认了9W/级,后面不看的话就亏了。这个就有点套路了,虽然前面价格高一些,但要是收到高等级就赚回来了。

  网友:又学到了一种套路,不错!

  四、双特殊1.8亿卖掉,买家喜闻乐见一本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6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涂山雪,1.8亿卖区里玩家。让玩家意外的是,买家一本奔雷咒上去就掉了出其不意,有点噩梦。

  出其不意须弥不太好打书,特别是第一本群法非常邪门,上去就掉一个特殊。大家要是想买双特殊最好是带群法的,避免一本群法就到位的悲剧。

  网友:有防御的双特殊就算了吧!

  五、什么人,想骗我升130级?

  有玩家爆料,区里遇到一位130级的玩家,说130级和129级的收益差距很大,日均多1500W。问对方怎么玩就不肯说,非要升130级才教。这不是想骗我升130级吗?130级除了封妖不遇怪外还有什么优势?

  稍微想了一下,130级装备有优势,蓬莱岛封妖不遇怪,任务的钱多那么一点点,但是升1级的日常收益从2000W提升到3500W就有点想不明白了。

  大家觉得有什么秘籍还是想骗人升级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