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技能净化画魂壁垒诞生 新出非专用千伤神器

铁柱2020-09-14 17:11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打成16技能第一净台;2.梧桐给10技能三特殊改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非专用千伤神器;4.精锐大佬的个性大蝙蝠。

  一、苦难打成16技能第一净台

 

  昨天下午在苦难辉煌直播间,铁柱亲眼见证了梦幻第一净台画魂的诞生。

  元宵珍经已经吃过了,虽然资质成长都不怎么样,但是16技能净台能够打成这样的技能搭配真的很强。

  这样的宝宝到时候绝对会打上力劈跟神马兽诀的,只要净台不掉,这画魂绝对是就是第一净台画魂!不知道哪位大佬会拿下这只画魂,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二、梧桐给10技能三特殊改书

  最近神威的大佬们真的太疯狂了,今天在梧桐直播间就看到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死亡法防全红画魂要改书。铁柱觉得这宝宝带高神套也可以接受啊,但是大佬是接受不了的。

 

  直接补了一本高神挤掉了高级反震,非常完美。恭喜大佬喜提一只完美技能三特殊画魂。不得不说,这种改书时刻,真的是太刺激了!

  三、新出非专用千伤神器

  今天铁柱砍价了一把160级的非专用千伤神器剑,伤害特别爆炸,初伤889,16段红玛瑙总伤1022+

  这把武器还带法术暴击几率,这就有那么一丢丢尴尬了。如果这武器是物理暴击几率的话,感觉就真的起飞了。

  但就算如此,这把武器的价格也不会低的,大家觉得呢?

  四、精锐大佬的个性大蝙蝠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个性隐攻大蝙蝠,资质特别好。攻击资质1550,成长1.248。

  这样的综合资质在个性宠都算是佼佼者了,但是为什么老哥不把隐身打掉啊,改个嗜血追击刷任务不香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