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半决赛 漂向北方和荃美月好晋级决赛

冷酷2020-09-13 20:30

  梦幻西游全民PK赛今天正式打响,赛区赛四支战队将争夺100万奖金。首先是北方赛区的决赛,由漂向北方战队对战0318战队,随后是南方赛区的荃美月好战队对战国泰民安战队。

  下面由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两场比赛。

  一、北方赛区决赛:漂向北方VS0318

  首先打开的是北方赛区的漂向北方战队和0318战队。在禁选方面,0318禁了对手化生,而漂向北方禁了对手地府。

  漂向北方普陀国标VS0318双封咒师,龙阵被虎阵小可5%,漂向北方拿到场上封系1速。

  开场0318战队打法非常激进,紧箍咒失魂配合花果善恶点杀飘向北方的一速,但并没有点死。后续漂向北方抓住机会点杀了0318的花果山并延长,断了对方的进攻节奏。

  0318失去了花果山的点杀能力,双方节奏放慢。相互清理了一下宝宝,飘向北方也趁机将幻魔都召唤了出来。

  飘向北方拉满颠倒五行抗封,0318的咒师挂紧箍咒甚至出现了miss。0318知道飘向北方想要点杀,直接一把相思寒针封了地府,但是地府依然顶着相思寒针挂中小死亡并没有点死。次回合0318并没有管花果山,但是漂向北方的蛇配合一只打歪的耐法,居然收掉了花果山的人头。

  0318花果山站起来的时候,漂向北方的花果山已经准备好了如意神通,连续4把飞机配合女魃墓群秒将0318的双封秒翻在地并用瞬法须弥控尸,最终31回合拿下了比赛。

  小结:

  这一场咒师0318战队的PT清宠和清蛇能力都较弱,同时没有拿到封系一速,无法发挥出咒师的优势。

  后期飘向北方逆天改命,小死亡神奇命中并且蛇助攻意外点杀花果山。女儿单封秒封HS,花果山4连飞机,想不赢都难。

  二、南方赛区决赛:荃美月好VS国泰民安

  南方赛区由荃美月好对战国泰民安,双方都禁选了地府,都上了女儿和五庄的双封阵容。

  双方都是花果山和女魃墓的双封阵容,不同点是国泰民安选择了普陀,而荃美月好选择了化生。风阵打风阵,荃美月好速度全拿,优势非常明显。

  前期双方都并不是很着急,出蛇拖节奏,叠满满天。但是清宠方面,荃美月好因为有化生的金刚,前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中期国泰民安加满颠倒五行,荃美月好连续几回合水封让国泰民安缓了过来,并且找机会给花果山起了齐天神通,并利用普陀水清保出手,3回合内刷出5把飞机。一度将荃美月好血线压制得非常低,但是次回合化生回复瞬间稳住,比赛节奏再一次放慢。

  56回合双方加起战神宝典准备互冲,荃美月好利用速度优势依次压制住国泰民安的女魃、女儿、花果。利用封印阻止国泰民安的花果山输出。国泰民安单方面挨打,吃下来荃美月好成吨的输出,最终血线崩盘,无奈告负。

  小结:

  本场比赛荃美月好拿到了速度,并且没有给国泰民安太多的机会。稳扎稳打到后期战神宝典起来。同时拼刺刀的时候,几把灵性控制,让自己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成功推掉了国泰民安战队,晋级总决赛。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冷酷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