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雨哥集齐6只神马狂豹 生日打造谛听轰炸机群

如风说梦幻2020-09-04 18:03

  一、159第一女儿雨哥集齐6只“神马狂豹”

  在X9的各个等级当中,159天启组同样也是个神豪辈出的等级。159级第一女儿村雨哥,昨日已经集齐了6只神马狂豹,与小梅沙的物理老板大熊一起,并列天启第一。看腻了神马童子,今天如风给大家带来一波神马狂豹换换口味:

  1、14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狂豹3只

  2、13技能神马+善恶狂豹3只

  3、13技能神马+壁垒狂豹

  二、生日快乐打造“谛听轰炸机群”,总数超15只!

  2020年全新崛起的生日快乐服战队,是近段时间更新力度最大的服战队之一。团队每个成员一起更新,齐头并进是他们最大的特色。在日常的剑会华山,或者群雄服战中,生日快乐的谛听给人的感觉是拉都拉不完。根据如风的了解,他们团队7至9技能的谛听总数,达到了惊人的15只左右!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他们最强的几架“谛听轰炸机”!

  渡总刚刚打造的这只谛听,整体的资质可谓是非常的完美,法力资质高达2744点,在谛听界真的是非常的罕见!以下4只是已经成品,已经参战了的谛听宝宝!

  这只8技能的谛听在资质方面其实也非常不错,唯一的遗憾是只有3个大法!

  再过几日,生日快乐又要迎来10几本特殊兽决同时打书,他们的服战宝宝质量,目前正在大幅度地提升质量当中!生日快乐区,这个全梦幻最火的服务器之一,终于迎来了1支实力强劲的甲组服战队。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突破,冲刺武神坛冠军!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