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姑苏城5人阵容打群雄逐鹿 渡总改书赚20万元

如风说梦幻2020-09-04 18:06

  公会赛决赛珍宝阁VS夜夜笙歌

  今日,梦幻西游公会赛的决赛,将在广州线下举行,大家比较关注的175天元组决赛中,将由王者之师对战夜夜笙歌。

  珍宝阁挑战赛又迎来了一位新的挑战选手,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他们有机会吗?

  姑苏城“5人阵容”打群雄

  本周末,2020年群雄逐鹿第5赛季的决赛又要开打了,近段时间姑苏城服战队遭遇了各种变故,在他们的群雄报名图中,一共就剩下了5个人,只能打一手3攻阵容!

  生日果总买13技善恶童子

  生日快乐的女儿村老板,一直都在默默更新当中,他以16万的价格新买入了一只13技能的善恶童子,未来将考虑打上神马兽决!

  渡总改书血赚20万元

  昨日,服战大佬渡总,展示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谛听,资质非常炸裂,令人惊讶的是,在他改书之后,这居然是一只9技能带高级防御的全红谛听!高防御对于法宝宝来说,是最坑的技能,不过在渡总的多伦改书之下,这个奇迹就诞生了!

  打了须弥之后,据说这只宝宝的身价在35万元左右,渡总这波改书赚了20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