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副本帝川或似七夕祥瑞 疑似出现13技能核武谛听

真实2020-08-12 16:5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帝川新形态疑似七夕祥瑞;2、大闹抢不到BOSS就开骂;3、让好友羡慕不已的无级别130刀;4、疑似出现13技能核武谛听;5、打图唐不敢带太多钱,师门怕死。

  一、帝川新形态疑似七夕祥瑞

  暑期资料片测试的时候,第三阶段小副本完成后有泡泡帝江和豆豆形态的帝川。现在第三阶段全服放出后,完成小副本后出现了帝川的新形态,泡泡帝江则不见了。这不会就是新丁口中的上古神兽祥瑞吧?

  如果帝川新形态是七夕祥瑞,那么这只祥瑞有点像外星人。不知道用起来的时候是不是跟豆豆类似,坐在帝川头上。

  二、大闹抢不到BOSS就开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大闹收BOSS的时候,出了炉子交易对方取消,发现对面往BOSS方向跑,于是跟过去。结果对面遇怪了,等对方出来交易再取消,还想抢BOSS,可还是遇怪。等玩家杀BOSS的时候,对方就开始骂人了。

  说好收BOSS,对面不要钱想抢一波,结果遇怪了。给了对方两次机会,玩家也算不错了,可惜对方还是贪BOSS了。不知道大家收大闹BOSS的时候有没遇到这种情况。

  网友:109也敢抢BOSS?不怕被勾魂吗?

  三、让好友羡慕不已的无级别130刀

  有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30级无级别刀,晓风残月造型,伤害432,命中624。虽说是白板,伤害也算中等,发给好友看,引来一片羡慕。难得当一回狗托,当然要炫一下,不然怎么对得起这运气!

  狗托了!似乎最近的无级别又不断出了。鉴定出无级别当然要跟好友分享一下了,一个人高兴不如大家一起高兴,要是现实好友还能出来庆祝一下呢。

  网友:极度怀疑是托,怎么我就没能鉴定出来?

  四、疑似出现13技能核武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用5技能观照万象谛听和11技能雷鸟人炼妖,合出了10技能挂核武谛听。值得让人注意的是,这位玩家另外一只谛听的名字是“13技能带眼睛”,这会不会是真的呢?

  这位玩家这般合谛听,出13技能谛听也有可能,当然也可能随便改个名字。目前来说出12技能核武谛听比较少,打成的只有千哥的第一谛听。若是能打成13技能核武谛听,这就给力了。

  网友:改个名字谁不会,16技全红谛听。

  五、打图唐不敢带太多钱,师门怕死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游戏中卖一个100W的灵饰,发现对面打图唐身上没带钱要去钱庄拿。看到打图唐这般说,感觉有点可怜啊,师门应该随便杀的吧?

  有部分玩家身上是不带太多钱的,这并不是他们怕死,而是已经是一种习惯。以前大家没修没装备容易死,很多玩家身上有钱就放钱庄,这样死了也不心痛,慢慢就养成习惯。

  网友:又不去捡漏,身上带那么多钱干什么?超过100W就放特殊钱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