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先出法力陷阱再领高必 打成9技能净台凝光吸血鬼

铁柱2020-08-12 16:47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辉煌悲惨的千亿两连击;2.苦难打成9技能双特殊吸血鬼;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天科大佬的双特殊全红月魅;4.新出120级法系耳饰。

  一、苦难辉煌悲惨的千亿两连击

  最近千亿的资源可以说非常少见了,大家好像对于千亿的热情有些减弱了。

  但是昨天铁柱在苦难的直播间就看到了久违的千亿资源。千亿兽诀两连开,一本法力陷阱,一本高级必杀,这结果真的是扎心了。

  这两本可以说是千亿兽诀中最差的两本了,希望下次苦难的运气可以好一点。

  二、苦难打成9技能双特殊吸血鬼

  作为白天档的打书高手,虽然千亿兽诀方面受挫了,但是在打书炼妖方面,苦难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昨天下午苦难就接到了一只9技能三特殊的吸血鬼打书。

  随着苦难的操作,最终苦难成功将这只吸血鬼打成了凝光炼彩净台8红双特殊,弱点水是吸血鬼必带技能,这就不好追书了。

  这宝宝资质跟成长还是很OK的,就是不知道老板会不会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法防兽诀,如果这两个特殊技能都能保住,那这应该就是第一死亡法防吸血鬼了。

  三、天科大佬的双特殊全红月魅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全红月魅,如果全吃速度元宵的话,可以将速度资质提到1220。

  再带上高级敏捷套,这样的宝宝刷任务,绝对非常给力。再加上现在天科有实力的老板非常多,感觉只要价格合适,这宝宝应该会被瞬秒的。

  四、新出120级法系耳饰

  昨天看见了一条120级的双法暴一法伤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27。

  首先铁柱现恭喜这位大佬成功狗托,但不得不说,这耳饰确实有点让人不太舒服,因为这个耳饰的主属性歪了,如果主属性是法术伤害,那这就是一个双法伤双法暴的极品法系耳饰了。

  希望这位大佬下次运气能够再好那么一点点,彻底逆袭!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