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狼宣布暂不卖号 菠萝公会赛双杀二狗

如风说梦幻2020-08-11 18:47

  昨晚的175公会赛,举行了两场比赛,分别是姑苏城(灰色空间)VS紫禁城(天湾竞技),钓鱼岛(归去来兮)VS解放碑&普陀山(夜夜笙歌),两场战斗将争夺公会赛4强的最后2个名额!

  每一次的“双城记”都非常引人注目,外加近几天关于姑苏城服战队的讨论非常火热,圈子里对于这一场比赛的关注度更是大大提高!

  双方的阵容一模一样,全都是女儿国标,开局阶段,紫禁城方面优势无限大,第12回合,二狗更是拉出了2只高速谛听准备直接冲刺,收割比赛!可惜姑苏城方面起了罗汉之后,谛听完全秒不进去,秒凡总的高法防地府号,居然出现了1的数据,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

  姑苏城方面女儿开场就有1速,后期通过地府不断地抓对面速度,更是拿下了物理和法系的速度优势。最终凭借这一优势,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菠萝也实现了此次公会赛对于二狗的双杀!

  根据比赛规则,8月24日姑苏城又要打珍宝阁了,另外一场则在夜夜笙歌和荃美月好之间进行,最终获胜的2支队伍,将在9月11日争夺冠军!

  指挥菠萝在拿下比赛之后,非常开心地开启了直播。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姑苏城灵魂人物喜狼,在考虑再三之后,为了让菠萝能继续打服战,表示暂不卖号!由此也看出了姑苏城服战队不会解散,关心姑苏城服战的粉丝和吃瓜群众,这一次可以放心了!

  遥远的155服战时代,在第38联武神坛中,姑苏城第一次夺冠,喜狼一战成名!

  第38联,喜狼率领姑苏城成为江苏区第一个夺冠的服务器,随后姑苏城又拿下了第40联、46联、50联。13个月的武神坛之战,拿下4个月的冠军,姑苏城理所应当的成为当年的4大豪门之一。姑苏城喜狼与朱紫坊狂魔阿败的“君子协定”也成为了武神坛流传的一段佳话。同时,这个“君子协定”也是喜狼和阿败基情四射的见证。

  告别沂水雪山之后,喜狼选择了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来到了姑苏城重新组建战队,那时候的姑苏城也是90096频道唯一拿得出手的战队,并且在硬件严重不足的情况拿下了112联的服战冠军,姑苏城也成了无数96铁粉心中的信仰!

  2018年9月份,蝴蝶泉与姑苏城正式合并,菠萝接手姑苏城服战队!大量的菠萝粉丝又开始关注姑苏城这个区!

  喜狼粉丝、阿败粉丝、菠萝粉丝、烟花粉丝、还有各个阶段的老板粉丝,组成了姑苏城庞大的粉丝群体!8月份服战后,姑苏城必定会迎来比较长的调整期,不过正如大唐老板张杰所说的一样,能看着姑苏城继续活跃在服战舞台,一切就足够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