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愤怒穿刺腰带摆价88.8万 价值10万双特殊胚子打书失败

铁柱2020-08-11 17:3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5技能净台打书失败;2.价值十万的双特殊胚子被打废;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60愤怒穿刺腰带;4.7技能全红三特殊童子。

  一、15技能净台打书失败

  昨天晚上阿海接到了一位顶级大佬的打书资源,要打的宝宝就是这只15技能翻页净台画魂胚子。

  这样的净台宝宝非常罕见,必定是要打成攻宠的,因为就算是打成死亡法防,也没有那么多技能给这只宝宝打。

  所以老板决定将这只画魂打成净台攻宝宝。

  但是这样的宝宝想要打成哪有那么简单啊,最终这只宝宝的净台被挤掉了。

  这只净台胚子的价格绝对不会低于六位数,现在净台被打掉了,这真的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啊。不知道老板还会不会把这只画魂打成15技能全红再打上力劈兽诀了,仿佛一切都有些索然无味了。

  二、价值十万的双特殊胚子被打废

  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这只12技能净台凝光炼彩的双特殊画魂,当时这只胚子在藏宝阁上摆价10W,这可以说是一只天价胚子了。

  就在昨天晚上阿海打废15技能净台画魂之后,就又接到了这只宝宝的打书资源。

  果然事情的发展跟大家预料的一样,随着这只宝宝的蓝书技能越来越少,这两个特殊技能就一个接着一个的消失。

  特殊技能宝宝的打书真让人心碎,心疼老板三分钟。

  三、新出160愤怒穿刺腰带摆价88.88W

  昨天晚上新出了一条160级的愤怒穿刺腰带,防御+89,气血+334,穿刺效果+0.94%,现在已经上架藏宝阁的,价格88.88W。

  这个腰带的穿刺效果还是蛮高的,因为秋杀老板前两个月购入的愤怒穿刺腰带,穿刺效果+0.79%,比这条还稍微低了一点。但是基础属性比这条腰带要高一些,当时的成交价格为53W2。

  不知道这条腰带最终会被哪位大佬带走,铁柱会持续关注的。

  四、7技能全红三特殊童子

  昨天铁柱在苦难的直播间见到了一只7技能的死亡法防凝光炼彩全红童子。

  四本辅助书非常完美,高敏捷,高幸运,高防御高神佑,感觉套装选择高级招架套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铁柱认为打成这只宝宝的玩家一定是一位超级大佬。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