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1只神马谛听 因10块钱错失第1晶清链

如风说梦幻2020-07-31 20:02

  一、千哥因为寂寞给全服第1谛听打了神马!

  痴迷于捣鼓宝宝的千哥,昨晚居然对自己的12技能谛听下手了,顺手就上了一本神马兽决!

  更为夸张的是,打完神马之后,他还选择了继续改书,所幸高法连顶掉了高级敏捷,全梦幻唯一1只须弥+神马+龙魂的观照谛听正式出炉!

  如此疯狂的一只宝宝,你认为还有人能够超越吗?千哥之所以上神马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寂寞”两个字,他实在是没有东西可以更新了!如此的珍宝阁,越夺冠越更新,越更新越夺冠,已经成了无解的循环了!

  二、就因为10块钱,鹏哥错失160第1晶清项链?指挥小鬼被当做商人,李逵真的斗不过李鬼?

  近段时间,珍宝阁鹏哥一直想更新自己的160级晶清项链,高灵力须弥和谛听横行的年代,他希望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法防!恰逢160第一非专用的晶清项链出炉,鹏哥让小鬼第一时间去联系,小鬼很快找到了卖家,两者相谈甚欢!

  不过最终小鬼居然因为10块钱,没有买到这条项链,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奇葩事情呢?

  故事的开头,两者都是爽快人,双方对比了其他晶清项链的价格,最终约定了交易价格为21万元,卖家更是信誓旦旦,表示这个项链肯定是卖给珍宝阁的,自己也比较喜欢这个区!

  然而就在快到约定上架的时间时,卖家突然临时变卦,号称有很多老板抢着要。真的有很多老板要吗?他为什么会临时变卦呢?看官们,我们继续!

  项链在藏宝阁摆了22万之后,过了5/6个小时,根本就无人问津!紧接着,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卖家找的所谓的中间人,居然跑来找珍宝阁大管家萍儿!声称卖家愿意21万卖项链了,之前说22万是因为不懂事!这一幕真的是非常滑稽!

  最终双方再次洽谈,并且谈好了20.5万的价格,然而就在卖家接受还价的那一刻,神奇的一幕又发生了,居然有商人还出了多10块钱的价格,最终就因为多了这10块钱,小鬼聊了几天,最终还是没能买到这一条项链!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很简单,又是因为这个神奇的中间人?珍宝阁服战团队的小鬼,居然变成了卖家口中的商人!

  小鬼从头到尾都说是珍宝阁团队要买,而且还用了珍宝阁服战大唐号还价,最终居然活生生变成了商人!同时真正的商人还的价格,居然那么的神奇,刚好多了10元钱!真可谓是精准还价啊!

  以上所有聊天截图,全部属实,由珍宝阁小鬼本人提供!最后,特地送上珍宝阁团队夺得2019年武神坛全明星时候的合影,拥有迷人空气刘海的小伙子,就是小鬼,他真的不是一个倒卖商人!

  《水浒传》中李逵斗不过李鬼,《梦幻西游》中服战指挥斗不过商人、中间人,真的是令人拍案惊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