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第一谛听打神马成4特殊 老王开千亿被勾魂后领了高必

铁柱2020-07-31 16:55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千哥第一谛听打神马兽诀;2.兽哥护盾高端炼妖太扎心;3.老王被强P后开出高级必杀;4.12技能护盾打龙魂兽诀翻车。

  一、千哥第一谛听打神马兽诀

  昨天晚上珍宝阁的女儿村老板千哥又做了一件震惊整个梦幻的事情,毫不夸张的说千哥的这个举动刷爆了梦幻所有头条!

  千哥给自己的12技能须弥龙魂核武谛听打上了神马兽诀,但是这个时候作为谛听核心技能的高级法连却被挤掉了。

  这时候千哥选择继续补书,12个技能四个特殊技能,这掉了任何一个特殊技能都让人接受不了。

  但是千哥还是选择给这只谛听补上了高级法连,技能前推,直接挤掉了高级敏捷。

  感觉这谛听也不需要有高级敏捷,直接带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铁柱就想问问大家,这样的硬件,这样的更新强度不夺冠,谁能夺冠啊?!

  二、兽哥护盾高端炼妖太扎心

  昨天晚上兽哥来了一波久违的凝光炼彩护盾炼妖,8技能护盾画魂跟12技能日游神回炉。

  当时合出来了主宠画魂,兽哥还非常激动,毕竟出了主宠就成功一半了!可是看到结果后,兽哥却笑不出来了!

  11技能画魂一只,但就是没有凝光炼彩,大家说说这个结果找谁说理啊?

  三、老王被强P后开出高级必杀

  昨天老王直播的时候接到了一位粉丝的千亿资源,当时总经验还差一些,于是老王直播给老板刷经验。

  却怎么也没有想到遭遇了区内玩家强P,当时老王直接损失超多经验,浪费了很多时间。

  最终经验好不容易刷够了,等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候,却又开出了一本高级必杀,这运气真的是有些太背了!

  四、12技能护盾打龙魂兽诀翻车

  昨天晚上兽哥给一只12技能的护盾蛇卵打龙魂兽诀的时候翻车了!

  打之前兽哥还表示,12个技能掉护盾的概率特别小,可是看到结果之后却说不出话了。网易爸爸再一次让兽哥领略了一次什么叫做“概率学”!

  心疼兽哥跟这位老板三秒!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