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扫大唐难挡珍宝阁登顶之路 王者之师再夺群雄冠军

落雪2020-07-05 22:32

  明秀园在本次群雄逐鹿天元组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力敌群雄”来形容,他们灵敏的点杀嗅觉、精细化的操作细节先后击败了紫禁城、姑苏城,最终于珍宝阁相遇在决赛的战场。虽然珍宝阁占据着一定的硬件优势,但明秀园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带大家欣赏这场龙争虎斗、精彩纷呈的比赛吧。

  一、双方禁选情况

  在禁选环节中,珍宝阁被禁了阴曹地府、化生寺,明秀园被禁了化生寺、女儿村。

  群雄决赛和武神坛决赛一样,两大豪门再次相遇,不同的是,这次珍宝阁的五庄转回了龙宫,明秀园没带无底洞,多了方寸和咒师普陀。

  二、比赛战况

  双方比赛正式开始。

  对战方“明秀园”阵容:方寸山、普陀山(咒师)、化生寺、阴曹地府、大唐官府(三扫)。

  观战方“珍宝阁”阵容:方寸山、化生寺、女儿村、花果山、女魃墓。

  明秀园(鸟阵)小克珍宝阁(鹰阵)5%。

  明秀园方寸山拿到全场1速、大唐官府拿到全场物理1速。

  第1回合,双方均以清宠为主,对战方明秀园凭借一速方寸山控制节奏,并通过大唐官府横扫、普陀山挂紧箍咒的方式来限制观战方珍宝阁的愤怒及善恶宠攻势。

  第6回合,观战方珍宝阁女儿村使用晶清解掉紧箍咒和封印状态,花果山、女魃墓一齐出手,配合善恶宠将对战方明秀园方寸山击杀,并在次回合点掉大唐官府。

  观战方珍宝阁在击杀一速后,通过善恶宠不断压制对战方明秀园方寸山、大唐官府的起身,不断干扰对战方大唐官府的剑意节奏,令明秀园十分头疼。

  第13回合,观战方珍宝阁的唤魔蛇一口咬掉对战方刚刚起身的大唐官府,直接葬送对战方清宠清幻魔的关键节奏。

  由于对战方大唐官府的不断阵亡,观战方珍宝阁凭借双封的阵容优势压制住对方的进攻节奏后,己方双唤魔生存条件极好,花果山和女魃墓也开始无压力输出,一度将明秀园血量打残。

  对战方明秀园虽然手握速度优势,但在大唐官府被控的情况下,己方咒师普陀的节奏在双封阵容的面前难以展开。由于对战方没有携带法系,珍宝阁仅凭借多个单位的晶清就能稳住血线,展开进攻。

  第21、23回合,观战方珍宝阁继续压制对战方大唐官府,而大唐官府的接连阵亡也逐渐让明秀园走到悬崖边上。

  第25回合,观战方珍宝阁把握住明秀园罗汉断档的机会,凭借花果山、女魃墓、善恶宝宝的伤害击杀对战方方寸山和大唐官府,锁定比赛胜局。

  第27回合,观战方珍宝阁必中对战方明秀园化生寺,随后拉出须弥、谛听开始清场。

  第29回合,在赤炎战笛加持下,珍宝阁的谛听摧枯拉朽般的推平了战场,拿下比赛胜利。

  三、总结

  珍宝阁虽然丢掉了一速优势,但凭借双封体系出色的控制能力,牢牢按住明秀园“四保一”战术的核心-大唐官府,只要对方大唐官府叠不起剑意,珍宝阁的血线压力就不大。

  与此同时,珍宝阁的花果山着重清掉了明秀园力劈宠,保住了己方幻魔蛇。比赛后期,珍宝阁的双输出配合幻魔蛇一同进攻,将对战方击败。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