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技能谛听改书成三轮车 惊现13技能攻净台画魂胚子

铁柱2020-07-04 19:18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给六技能谛听改书;2.苦难鉴定140级无级别女衣;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3技能极限资质净台画魂;4.新出法暴伤害双加武器。

  一、苦难给六技能谛听改书

  现在的谛听可以说是众多175级PK大佬的最爱,不管是服战剑会,还是华山帮战,现在越来越多的大佬都想拥有一只核武谛听。

  这不是就有一位175级的大佬找到苦难,想让苦难帮自己给这只宝宝改改书。

  没想到打书循环了好几本,法术抵抗就是不掉,考虑到再打下去可能掉观照万象,最后只能让这只谛听变成“三轮车”了。

  其实现在没有须弥的观照谛听也很强,只要赤炎战笛加的好,一样可以灭队!

  二、苦难鉴定140级无级别女衣

  虽然苦难辉煌在打书炼妖方面一直都非常给力,但是军火鉴定一直都是苦难辉煌心中的痛,因为苦难鉴定军火基本就没怎么出过无级别!

  万万没想到,苦难直播时候心血来潮,决定鉴定一波军火,这次总算是等来了无级别的成就。喜提一件140级的无级别女衣。

  虽然没有双加,但是初防是真的高,恭喜苦难成功逆袭,证明自己!

  三、新出13技能极限资质净台画魂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3技能翻页净台画魂,这画魂的资质简直逆天了!

  虽然成长有点低,但是可以慢慢养,大家可以看看其他资质。攻击资质1600,防御资质1510,体力资质2415,如果这只画魂能打成净台壁垒,这绝对是第一净台壁垒。

  就算是打不成,后面改成一只杀人善恶画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恭喜这位老哥。

  四、新出法暴伤害双加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160级的高伤武器,敏魔双加71,法术暴击伤害+3.50%。

  伤害ok,双加也很给力,铁柱觉得这把武器天宫或者龙宫买来打帮战或者华山一定很给力,不知道大家喜欢这样的武器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