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49亿经验空号卖33万 西栅22万买3速度戒指

如风说梦幻2020-07-03 19:44

  女儿村老板颜总的强势加盟,使得台州湾服战队开始强势复苏。昨日他们又迎来了言辞老板的加盟,他在第一时间就以33万的价格秒下了一个1749亿经验的空号,8月份的台州湾,总经验将会大幅度提升!

  指挥桃子表示,台州湾服战队会一直屹立不倒,有兴趣打服战的老板,可以随时联系他。

  西栅老街服战队的新女儿村红总,一直都非常低调,不过他真正更新起来,可是一点都不低调,近日他以22万的价格买下了11段的3速度戒指!

  同时他还买下了160级体敏双加的水清女衣,以11万的价格买下了12技能善恶童子。

  每当西栅老街服战队缺物理的时候,王九蛋老板就站出来了。这一次他还买下了11段的140三伤害耳饰,同时还更新了一只12技能的善恶童子!

  锟总确定加盟曲阜已经过去了蛮久了,昨日,他终于正式转区,来到了曲阜孔庙这个大火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