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万神豪木总加盟西栅老街 65万买下160愤怒封印腰带

如风说梦幻2020-07-03 19:41

  女儿村老板念总离开,大唐老板锟总离开,近段时间的西栅老街服战队伍,老板可谓是越来越少,好在他们区内的帮战队伍给力,顶上了服战队的空缺。昨日,西栅老街终于迎来了一个久违的好消息,沂水雪山老板木木缔加盟(以下简称木总),这是一个拥有1782亿经验的女号,未来将会玩一个2速封系。

  这个号的加盟,对于现阶段的西栅老街服战队,可谓是真正的雪中送炭,他们的总经验真的是太低了,这个号的加盟,瞬间解决了这个难题。

  木总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叫做1943,很多老玩家应该知道他,当初他一个人手握半个服战队的号。如今他在沂水雪山的群雄号依然非常多,一共有7个,传闻总投资在1000万左右。他在加盟的第一时间,就以65万的价格买下了本色哥的160级愤怒封印腰带,这条腰带整体的属性和加的封印命中率,都非常棒!

  目前木总全身的装备和灵饰已经全部集齐,烟花已经拍好,宝石和星辉石已经在定做当中,很快这就会成为一个全身16+11的女封系号,未来将根据团队的需求来确定门派!

  2019年,在珍宝阁称霸武神坛的情况下,西栅老街虎口拔牙,艰难拿下了一个服战冠军,并且封狼自己领衔的封狼居胥战队,还拿下了全民PK争霸赛的冠军!封狼卓越的指挥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惜来到2020年,西栅老街服战队的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6次武神坛,3次8强,3次16强,封狼急需一个优异的成绩来重新证明自己。木总的加盟,对于现阶段的西栅来说,绝对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一年一度的全民PK争霸赛即将开打,作为这个赛场上的最强指挥,封狼的状态在7/8两个月能否全面复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梦幻配老酒,明朝再聚首!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