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鬼6个小时死了6个队友 你们是去当鬼的吧

俗尘扰夙愿2020-06-27 18:58

  距离笑傲三界-盛夏光年服务器开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位69的猪友在抓鬼的时候却遇到了大难题,抓鬼六个小时,死了六个人。这鬼抓的猪友两眼泪汪汪,下面进入车祸现场的一线报道。

  这种小野队,队友可能还有萌新,剧情杀没杀都两难的说。再看这暴力的一字长蛇阵,你们不是去捉鬼的,你们怕是去当鬼的。 

  队友还问怎么死的?一般都是法系速度最慢,队友打到地狱战神暴击,直接满血被反死,这怕是拉了趟灵车吧,话说猪友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买本天阵再拉车?虽然天阵在新区价格不菲。三输出选择虎阵风阵都可以,固伤门派还可以用雷阵,要速度快也可以鸟阵,怎么也比一字长蛇阵好些吧。

  最搞笑的是领完双,第一回合就死人了。跟的车也翻了,队长见小白去了。

  有同区的猪友说前天跟龙三的车,有个小号10分钟死了三次,因为怪就打他一个人。

  还有人吐槽今天在七绝山副本蟒精分身阶段,队里2DT跳舞,砍我2刀,全出必杀,直接挂了,掉了60W,瞬间有种想关机的冲动,关键号属性不差啊,打F1500防御6200血,真没想到会有一天被大唐队友两刀带走。

  关于梦幻西游的死法真是千奇百怪,不过发生在新服里也不奇怪了,笑傲三界-盛夏光年服务器欢迎大家,风里雨里,裁缝店修装备等你。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