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访“千万神豪”明秀园秋杀 招募服战队友

如风说梦幻2020-06-26 16:52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在刚刚结束的167联武神坛之战,明秀园在决赛中大战珍宝阁,一度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也是近几联决赛,珍宝阁最艰难的一次胜利,最终明秀园服战队拿下了一个宝贵的亚军。秋杀老板手握4个服战号,分别是大唐、花果山、地府和无底洞,近日如风特地队伍进行了一个专访,聊了聊属于他的梦幻故事!

  第一次接触梦幻的时候,秋杀老板还是一个初中生,那时候梦幻也才刚刚公测不久。大学期间重回梦幻,跑环帮人杀环怪,成了他最深刻的影响。大唐官府是他第一个玩的门派,也是他至今一直在坚持的一个门派!

  2017年,事业有成的秋杀老板,再次选择了回归梦幻,最初他的想法是玩一个高端不磨的帮战号。从彩云之南到燕赵风云,最后来到明秀园,他在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从帮战玩家到服战神豪的蜕变。秋杀老板也是一位非常热爱开号打PK的老板,这一切的变化,其实就是源于他骨子里的好胜心!下面给大家带来秋杀老板大唐号的整体展示:

  1、破血+晶清+高属性体敏双加男衣,一套3穿刺装备!

  2、手握两把专用神器,大唐号用的是刀,花果山号用的扇子!

  5、自加盟明秀园以来,秋杀老板买下了7本神马,6本力劈,4本善恶,1本须弥。目前他手中成品的神马童子有6匹左右,谛听、善恶等宝宝,也全部都有!

  从采访的过程中,可以发现,秋杀老板是一位非常复古和老派的玩家。自始至终,他最热爱的门派只有一个,那就是大唐,喜欢的武器一直都是刀。服战号之所以越搞越多,更多的是为了整个团队的需求,为了团队的成绩。

  秋杀老板接受专访的最大目的,就是为了给团队招人,明秀园服战队全世界招服战老板,门派可以协调!秋杀老板希望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队友,为了心中的冠军梦,共同努力,如果你是玩花果山的,他的整套顶级物理装备,也都可以给你套,为了成绩,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