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梧桐买160抗封笑里头 姑苏城打成2只9红谛听

如风说梦幻2020-07-06 18:53

  钓鱼岛服战队主力化生梧桐,昨日更新了一件160级的抗封笑里头,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身的武器也是流云诀+抗封,未来他的化生号全身都会凑抗封装备!主播梧桐的化生号,正在稳步提升当中!

  闲来无事,珍宝阁千哥又开始更新宝宝了,他买下了一只9技能的观照谛听,资质非常棒,没吃元宵速度资质就达到了1319!

  主播阿海亲自操刀,几本书过后,千哥最终追梦失败,谛听这玩意真的是不好打!

  昨晚,姑苏城鱼总大发神威,一次性打成了2只9技能的全红谛听,资质和技能都非常OK,一只须弥已经打好,另外一只将在下周上须弥兽决!

  力劈和善恶兽决一解锁,本色哥马上就给自己的宝宝拍上了!作为西栅老街服战队的主力化生,他的宝宝正在疯狂更新当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