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心血来潮 准备打造全服第一只双特殊炎魔神

成都府卡卡2020-06-20 20:08

  个性宠大多人定义为低级的宝宝携带者一些个性的技能,或者多技能的个性宝宝,或者本来是法宠打成物理,本来是物理打成法宠。小弟我是个性宠爱好者,这是我2300买入的四技能双特殊炎魔神。

  现在2700摆在藏宝阁上,一下午问价的好多,都回复不过来了。

  这天我心血来潮,准备打造全服第一只双特殊须弥炎魔神,首先准备好须弥炎魔神+高神佑、出其不意涂山雪。

  恭喜!你合成出了炎魔神。很好,已经成功了50%。

  挺好的,虽然说红色的技能都在一起了,但多给几个技能行不行啊!主要太喜欢炎魔神,搏一搏吧。

  接下来就是一本法暴打开局面,给我进去!稳住!
  要是掉再生就完美了,不过这样我已经满足了,要知道再生可是打书大擂台的霸主,一个再生能干趴下好几本红书。
  想要快速升级只能花点钱了,吃了修业点直接升到180。

  现在这样已经美滋滋了,带个魔心套,有人劝我再打法波,我觉得再冲必死,也不追求完美了。这只出奇须弥虽然技能不全,但是最高顺位的两本法书都在,任务完全够用,输出也可以比普通须弥高个百分10还是有的,也喜欢个性宠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与我讨论。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