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法普及文 你可能还不了解的净化无相任务

i奋斗不息2020-06-20 16:07

  本人回归了不到半年,从魔化生一步一步更新到天地5的水平,其实之前一年也玩过一个天地大唐,但是在崂山,常常打完符观光一天,毫无游戏体验。本次回归,偶然帮朋友杀净化,发现了这个还不错的任务系统,难度适中,奖励丰厚。下面就对这个系统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从游戏任务系统来看,这都属于“如梦奇谭”系列,包括大家每周都会玩的“看戏”,以及本次要说的“净化任务”和“无相”。看戏每周更新1-3场,难度一般,看戏结束可以获得戏票,戏票包括一斛珠,双城记,三生石,四灵印,五更寒,六凌雪,七星冢,八行书,九重塔九个大类,每种包括1-6章节,全套54张。   

  一、净化任务:   一共有九次战斗,每场战斗需要收集到九套戏票中的一种,比如一斛珠的1-6。   任务开启:携带戏票去建业说书人,开启业火熔金任务。   任务次数:每周可以开启2轮(这个次数保底,没有尝试过三次,原因后文解释。),完成一轮以后可以开启无相菩提任务(大boss),杀完无相可以再杀一轮净化,下周直接无相。

  二、净化任务奖励

  1-3级宝石,125-135-145炼妖石和图册,空车。九次都空车概率很小。

   三、净化任务难度:

  我这样的任务玩家,一般是组天地朋友,偶尔拉一两个千元任务号(那种怪物集火一回合会死掉的玩家),总体只要注意点就不会翻车。

  任务攻略:一般都是杀主或者鬼将,小夜,有一个主左侧是黑山老妖的需要等主加野兽才能杀,这个梦幻精灵有攻略可以查看。耗时10分钟到20分钟之间,具体看配置。

   四、无相菩提:

  杀完九次净化,去说书人开启无相菩提任务,这里有点前置任务,五分钟单人就可以。无相队伍可以稍微配置好一点,虚拟推前三个怪。后面血耐攻标记点杀就可以。boss二选一,鲛人或者和尚。目前来看鲛人没有好的奖励。无相任务只有最后一场有物品奖励,包括附魔宝珠,牌子,兽诀,超级66,空车。

  五、写在最后:

  我目前应该是杀了9周,5个牌子,2个66,一本兽诀,一次空车。如果说这个任务的难处,那就是门票。一个周1-3张,并且戏票章节是随机的。不收基本没机会,很多人直接丢了简单的情况就是这些,欢迎大家下方评论提问。 

  我是干啥的?不要问,问就是戏票商人(一开始自己和朋友杀,凑不全票传音收,后面收多了就走上了不归路)。

编辑:怀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