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7届武神坛前瞻 珍宝阁五庄登场 方寸成了大热门

落雪2020-06-19 02:57

  梦幻西游166届武神坛,珍宝阁战胜曲阜孔庙夺得冠军,实现2020年三连冠。6月武神坛即将开打,珍宝阁在这一联能否再进一步冲击四连冠呢?让我们通过他们在本联的报名图,给大家做分析。

  一、珍宝阁:五庄再次登场

  珍宝阁这次报名阵容中多了一个五庄,要知道在灵宝版本之后,五庄已经很少上场了。不过说起珍宝阁的五庄,在双封的时候非常强力,那时候还尝试过6封印和6抗封灵饰,将卡速五庄发挥到淋漓尽致。

  现在灵宝版本,五庄要是抗性不好,怕容易被点,要是遇到法系神木林也有点悲剧。不过五庄有一个好处就是有“天地同寿”,不怕被挂小死亡。

  问题来了,珍宝阁上了五庄,那么哪个门派会退让呢?之前珍宝阁是3辅助,2封,2物理和2法系,决赛的无敌阵容,不怕被禁。现在上五庄难道换掉了方寸?还是龙宫?

  珍宝阁除非遇到封天机城,不然基本上都会上女魃墓。珍宝阁有三波杀人善恶童子,只要阵法不是被大克,基本上都是无敌开场,硬件稍差的战队很难应付过来。如此强势阵容,再加上神秘的“五庄”,这会有什么大招呢?

  二、紫禁城:梦幻爱迪生的赤炎战笛灵法谛听

  紫禁城连续3届武神坛都是16强,其中两届遇到了珍宝阁。164届武神坛,紫禁城小组赛上用双封阵容,在淘汰赛第1场遇到珍宝阁马上变招用了最熟悉的大唐女魃国标阵容,只是未能赢下来。

  165届武神坛,紫禁城再次在淘汰赛第1场遇到珍宝阁,这次上了双地府阵容,不过虎阵被鸟阵大克,而且还碰上了珍宝阁的方寸山,最终输了。

  紫禁城对上珍宝阁的两场都准备了“变招”,可以看出老板和指挥对冠军的渴望。6月的武神坛,紫禁城由二狗指挥,在月初的群雄逐鹿上,凭借赤炎战笛灵法谛听,一波推平珍宝阁,最后在决赛上战胜西栅老街夺得冠军。

  二狗是有着“梦幻爱迪生”之称的指挥,他的武神坛也拿下过四冠,以紫禁城的硬件水平是可以跟珍宝阁一战。这一届武神坛对紫禁城,对二狗来说都十分重要,一切尽在周末。

  三、姑苏城:方寸出山,再出新阵容?

  姑苏城这一联上了方寸山,或许“鬼才”菠萝又想出了新阵容了吧?要知道姑苏城自从咒师普陀至今已经出了多套阵容,虽说都没能赢下珍宝阁,但都是一路向前,实力跟珍宝阁越来越接近了。

  双咒师普陀阵容、封天机城阵容和大唐女魃阵容,姑苏城这三套阵容都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封天机城可以说打出了一片天地,只是最后被珍宝阁龙宫阵容给破了。

  据说方寸山是由文哥的封天机城转过来的,这或许是姑苏城新阵容的核心,大家觉得呢?

  四、曲阜孔庙:银河在,成绩在!

  曲阜孔庙连续两届武神坛都进入了决赛,虽未能击败珍宝阁夺冠,但已经交足了成绩。要知道在165届武神坛的时候,曲阜孔庙带了6个输出门派参赛,单凭一套阵容杀入决赛,指挥的实力可想而知。

  曲阜孔庙之前的成绩都不算很好,现在连续两届都能在决赛跟珍宝阁扳手腕,可以看出在银河到来之后,曲阜孔庙不但在指挥团队上加强了,硬件也加强了。不然即使运气再好,非豪门服战队谁能连续两届杀入决赛呢?

  6月的武神坛,曲阜孔庙带上了龙宫,要是这一届再进决赛,可能就看到普陀龙宫阵容吧?

  五、西栅老街:成绩虽不好,但一切皆有可能

  西栅老街最近的武神坛成绩有点不尽人意,这或许跟版本有关。封狼虽说是全能指挥,但他最擅长的还是双封阵容。

  最近西栅老街打的阵容非常多,有四保一阵容,有大唐国标,也有双封阵容,成绩还算可以,只是未能进入到4强实在有点可惜。从比赛来看,西栅老街好像被研究透了,也像是被针对了,对上豪门打得有点压力,没有以前那般行云流水。

  武神坛除了讲硬件实力之外,运气也是要有的,一时的成绩很难定高下。当风头回来的时候,或许所有对手都不想在淘汰赛上碰到西栅老街了。

  六、群雄逐鹿武神坛

  钓鱼岛虽然屡遭团队变动,但仍然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劲旅;明秀园还是那个拥有着极高上下限的豪门杀手;水泊梁山、普陀山、紫蓬山、台州湾、苏堤春晓等豪门狙击手也已经做好准备,本联的他们能走多远呢?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每一个服战队都有各自的特色,在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大家看这一届各服战队的报名名单,是否发现一件比较特别的事情,方寸山逐渐有了一席之地,至于能否发挥作用就要看周末的武神坛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