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逆天三蓝字腰带摆价9.5万 无级别水清女头卖850万

真实2020-06-19 16:37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逆天三蓝字腰带摆价9.5万;2、满次夜罗刹188W上架被瞬秒;3、无级别水清女头850万要不要买?4、出其不意善恶5红律法;5、别人丢错东西该不该还呢?

  一、逆天三蓝字腰带摆价9.5万

  逆天三蓝字140级腰带,其中一个蓝字还是最值钱的无级别,可惜另外两个蓝字不太给力,无法将这条腰带捧上一个天价。永不磨损是好特效,但对这条腰带提升不大,要是愤怒就给力了。伽罗无双这个特技就有点辣了,还不如小特技给力。

  三蓝字腰带能撞中一个“无级别限制”已经算最好了,毕竟无级别愤怒140腰带没多少条,再多个特技就没见过了。

  二、满次夜罗刹188W上架被瞬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开始不懂夜罗刹卡片价格,8次的卡片188W摆上去瞬间被秒。后来问了才知道,夜罗刹卡片大概150万1次,这波亏得裤子都没了。

  夜罗刹卡片非常罕见,小西天可以偷、水陆大会有机会得到和师门盗宝有机会偷到,一般来说,夜罗刹卡片都是合成比较多。要是满次夜罗刹卡片188W卖了,这真的有点亏了。

  网友:怀疑是刚回归玩家,踩了狗屎运得了卡片却被捡漏了。

  三、无级别水清女头850万要不要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建邺城逛街看到一个无级别水清女头,可惜是40级的,防御仅仅27点,价格卖850万,不知道要不要秒?前段时间天猴组流行,这应该能卖点钱吧?

  玩家的逆天双蓝字运气用在这装备上就有点可惜了,要是这个女头是140级就非常值钱了。前段时间天猴组的确流行,现在还不少玩家在玩,就是商人很少见了。

  网友:百万双特效就这么浪费了。

  四、出其不意善恶5红律法

  出其不意的热度还没有冷却下来,不少玩家在打造出其不意任务宝宝。有一位玩家合出5技能出其不意善恶律法后,还打书成功。这只律法带上要给高吸血套,任务用就非常给力了。

  这只出其善恶5红律法的确给力,不过速度资质有点太低了,将攻资吃到1400之后可以考虑吃一些速度元宵,不然就是最后一个出手了。

  网友:一刀过去能给鬼加1万血吗?

  五、别人丢错东西该不该还呢?

  有玩家在建邺城摆摊,却没想到有人突然丢了一波灵饰过来。没过多久,这位丢错东西的玩家加临时好友,想着要回丢错的灵饰。玩家直接调侃对方一番,这实在太有意思了。

  游戏中丢错物品的事情很少发生,但要是遇到就考虑要不要还给对方了。听说丢错东西可以说申诉,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你遇到这种好事,会不会还给对方呢?

  网友:应该立刻拒绝陌生人信息或者当没看到不用回。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