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眼罩大佬坑 梦幻西游青花瓷大佬有时也不靠谱

愛愛愛愛麗絲2020-06-18 10:40

  现在想混个队难度不低的,除开知道你实力以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是看祥瑞和锦衣,虽然不是绝对,但是你试下搞个花豆染色,骑个垃圾坐骑混车看看,十有八九都不会组你。

  但是就是青花瓷大佬也会有坑的时候,有时候还不如那些眼罩哥。

  红孩儿副本大家都打过吧,虽然说是侠副本,但是基本上也是挂机过吧。可是今天就翻车了,遇到一个打不到2000伤的力五庄。

青花瓷大佬也不靠谱

  五庄门槛也没多高,为什么都这么垃圾。也不是没钱玩吧。

  带个双四孔也不贵吧,现在四孔装也就1000万不到,武器就是收个失败2次的,伤害高点的也没多少钱。

  跑是因为观音跑了,我不爽我也跑了,我让队里的辅助也跑,我本来也没想他们死,没想到犀牛双杀了。

青花瓷大佬也不靠谱

  有人说这个号是刚秒回来的没有装备,当初这个号成就超级高,还出现过在直播间!

  但是麻烦青花瓷大佬,如果没装备就不要来坑人好吧,谁的点卡都不是天下掉下来的,散人真是乐趣多。

青花瓷大佬也不靠谱

  有时候说眼罩大佬坑,青花瓷大佬有时候还比不上眼罩大佬,正儿八经游戏不玩,钱都花在锦衣祥瑞上,你以为梦幻是个换装游戏吗?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