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199级法宝金箍求超越 骨灰级细致玩家专访

2017年-03月-13日 23:46 作者:叶子猪小学生

 

  叶子猪小学生:这么说来,你一直玩的都是魔族啊。可以聊聊为啥对魔族情有独钟么#89

  夜寒:其实玩大话魔升级是最省钱的,起码不需要套装 不需要仙器。就吃个瓶子,吃个符,可以升级1天了,是不错的,又多队长肯带魔升级。不过前提要个4级神兵 ~12级忽视无属性星卡,就可以玩了,我觉得魔最省钱,又多人带。

  叶子猪小学生:从这个角度来说的确是,当年还是一把三抽走天下的#17现在你平时是一个人在玩,还是平时跟好友一起呢?你的号等级都是自己练上来的吧。

  夜寒:其实像我一样的老玩家,还有很多的,他们都愿意坚持来的,我知道都有十几个,和我一个年代的,还在玩。其实我的等级也很正常,一般有代练的都能195+。

  叶子猪小学生:是呢,老玩家一直以来都是大话的中坚力量了。我看到你说的“人生、工作、大话都是要坚持的”,蛮有感触#58其实对于游戏跟生活,你是怎么对待的呢?很多人会觉得游戏影响现实生活。

  夜寒:我说一句,大话都玩不好,生活也不会好#23大话已经是很固定,简单的。生活、工作、家庭、孩子、股票,都是千变万化的,比大话还难100倍1000倍,所以我觉得大话这么简单固定都玩不好,其他事情也不会好。凡事,只要能坚持、坚持、再坚持,你就能赢,包括大话、工作和生活。

  叶子猪小学生:你说的固定的确是很有道理的,毕竟游戏不是人生。就拿任务来说,从周一到周日总有固定的任务。不过工作和生活就不一样了,虽然也可能每天有固定的工作要完成,不过非常规的意外或者惊喜也是很多的。

  夜寒:我一样要上班,一样要吃饭,一样有家庭,我做的所有,都是坚持。

  叶子猪小学生:你觉得玩大话这么多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86

  夜寒:这个不好说,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观点。我只觉得大话是个低消费,玩大话只升级的,是不错的选择。我从不刮刮乐,不堵几率,不PK的。

  叶子猪小学生:玩大话有人喜欢PK,有人喜欢任务,也有人单纯喜欢看风景,当然也有所谓的玩几率#89开心就好。你对今年的新资料片会有所期待吗?新帮派、七级坐骑,有过了解吧。

  夜寒:其实不要出这么多新东西,太复杂了,又要花时间去研究。我就希望每天100次风情,就好了,大家舒服做完可以休息。不然觉得玩大话比上班,比玩股票还累,就更麻烦了。当人觉得累的时候,就是要离开的时候。我只希望要简单,快,不要复杂。大话发展到今天,应该一切从简,才是永恒。像我这些80后的人,都希望每天2小时可以干完每天的任务。#23

  叶子猪小学生:这想法也有道理,不过也会有玩家喜欢玩新花样#17这个无可厚非,毕竟新事物是推动游戏继续前进的一大动力。还有兴趣分享更多关于你的东西吗#81

  夜寒:这是我的孩子和日常练级装备。我是冲级为主的,不PK。其实我也有大话的偶像,天竺国的,老虎222,5虎将,是我的偶像。#41

  叶子猪小学生:五虎家族,蛮久远了,都是回忆#83以前没有仙器,没有那么多神兽。

  夜寒:嗯嗯,看你说话,你起码也是10年大话的。

  叶子猪小学生:哈哈,是呢。今天打扰了,最后衷心感谢你接受采访哦。

  夜寒:不客气,辛苦你了#23

采访合照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