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199级法宝金箍求超越 骨灰级细致玩家专访

2017年-03月-13日 23:46 作者:叶子猪小学生

  这是我见过等级最高的金箍法宝——199级,相信背后也蕴藏了玩家的不少心血。他也豪迈地高呼:“求超越!”接下来由叶子猪记者小学生带你走进这位骨灰级玩家的大话世界。

  >>>推荐阅读:冰封王座!种族赛人族冠军邪阳的折桂路

  服务器:齐云灵脉

  采访玩家:夜寒

  【进入采访】

玩家资料

  叶子猪小学生:你好,在吗#51我是叶子猪记者,看到你分享的199级金箍,感觉很亮眼呢,可以简单做个了解吗#89

  夜寒:可以啊。

199级的法宝金箍

  叶子猪小学生:7回合,如果对方没解的话可箍个天荒地老了哈哈。它需要消耗多少怨气?

  夜寒:怨气是349点。200级,就8回合了。我看这经验条,估计40天之后可以200级。

  叶子猪小学生:真涨见识了,期待到时候满级金箍的展示!

  夜寒:其实我还有一个小号是仙,这个是小号的法宝,也给你看看。

184级小号的金箍

  叶子猪小学生:真给力!小号级别也挺高了,看来你玩大话的时间也足够长吧,最开始是在哪个区?

  夜寒:应该是我读大学2年级的时候开始玩的,2005年吧。最开始是在慈云寺服务器,慈云寺-福建专区-紫云盖地-大齐云,一直合区合过来的。

  叶子猪小学生:慈云寺,2003年的老区了。我看到你的修正是男女魔双修正,你应该是重修过吧,以前应该普遍都是流行的三世男人。

  夜寒:是的,以前80%是男人,10%是男魔。以前都要去傲来,手动冰6、杀星的痛苦,老玩家才知道。

  叶子猪小学生:通宵烧法现在想起来都是很不可思议的~不过在当时的大话玩家里面挺正常,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夜寒:当然有,我那时候是手动到吸6才去修罗,不然吸罗吸不动。那时没果子。没忽视吸符,没忽视武器星卡项链。

  【翻页继续查看采访内容】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