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教你用小钱赚大钱,做商人赚钱比抢钱还快

2019年-03月-29日 作者:战且试天下

  我是大话西游2一个商人,大话西游2这款经典游戏,在金牌运营团队的完美运作下已经十七年,游戏里的经济体系非常完善,经过了这么多年,游戏里的大部份贵重物品都属于升值的。

  我在大话西游2里真的赚到了点钱,这是我的收益图,由于2019年2月过年走亲戚,在游戏投入少一些,3月开始努力!

我的收益图
我的收益图

  作为商人,我接触到了游戏各种商人,在打交道中吸取了他们的赚钱之道,在此也把我总结到的赚钱经验分享给大家: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场。只要你有眼光。就能发现大话2有庞大的市场。

  商人赚钱技能一:从系统更新发现商机

  商机是很抽象的一个词,它很奇妙,不仅仅代表的是一个机会,也需要你一定的观察力与洞察力,例如每周大话西游2的维护内容预览!

  如果你想赚钱,就不可错过每次大话2的维护新闻,这个和现实是一样的,了解时事政治变动,可以看出商机来的,当看准了商机就抓紧时间赚钱。

  比如2017年6月26号的游戏维护提到游戏道具杀人香的价格由原来的10万涨到100万。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所以这个杀人香肯定有玩家需求,在游戏更新前我毫不犹豫买了5000个杀人香,本钱就是5亿游戏币,折合人民币也就1000块钱左右。

  我用摆摊号就摆50万左右卖,刚开始很少有玩家买,毕竟很多人手上都买了一些备用,后面开始陆续有人买了,几个几十个的买,最终5000个杀人香都卖完了。

  扣掉点卡钱大约一个赚30万左右,5000个就有15亿左右游戏币,得的钱放到藏宝阁里可以转换成人民币,这次因为系统更新倒卖杀人香,我净赚3000元左右。

  


有玩家就用3组杀人香交易了1把连击破神兵

  也有玩家用3组杀人香交易了一把连击破神兵,这把神兵放藏宝阁能卖200多元,折合成游戏币也要一亿左右,而1组杀人香是990万游戏币,该玩家用2970W游戏币成本交易神兵,直接赚了100多元人民币。

  又如出8级护身符,升级护身符的矿石无量琉璃在每个服务器都蹭蹭涨了几百万,在当时凌烟阁这些火区琉璃无量直接加价一千来万。

  

没出8级护身符新闻前后无量琉璃价钱的波动
没出8级护身符新闻前后无量琉璃价钱的波动
 
凌烟阁藏宝阁游戏币的比例
凌烟阁藏宝阁游戏币的比例

  凌烟阁游戏币比例36.3万,一块无量琉璃加价一千来万差不多30元了,为此商人直接垄断无量琉璃,可想而知从中获利多少了。

  由此可见,大话西游2的游戏预览新闻充满商机,就看你有没有眼光。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