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教你用小钱赚大钱,做商人赚钱比抢钱还快

2019年-03月-29日 作者:战且试天下

  商人赚钱技能二:神奇的藏宝阁与倒卖

  现在已不是小白遍地跑的时代,想做商人,就要做到比玩家更会玩游戏。

  商人赚钱第二技能就是在游戏里或藏宝阁倒卖东西了。藏宝阁是个神奇的地方,因为很多东西,只要上了藏宝阁,那价格你说的算。

  比如前些时候有人卖了只化无和当头猫摆了50万,公示期就被人买走了,我只能说,大话里有钱人真多。

  也许这只猫摆60万也依然会有玩家直接点走。

  要论藏宝阁收藏最多的一把武器,莫属大将军那把16级武器,藏宝阁标价近29W,虽属性媲美6阶仙器,又有多少玩家有勇气点下来?


大将军逆天的武器售出

  对于有钱玩家而言,游戏看到喜欢的,不管价格。

  在藏宝阁里出售东西的好处就是不用花点卡钱,上架手续费50万游戏币(大约1块钱左右),商品卖完了返还这笔手续费。

  可能你会说哪有那么多东西来卖?那就在游戏里淘,摆摊玩家那么多,世界频道各种买卖讯息,有些捡漏的,有些不识价的,只要能赚钱的就淘回来游戏里卖或放到藏宝阁卖。

  如一商人摆摊花了5000万淘了一件15级衣服,丢藏宝阁摆了16666元,竟然卖出去!卖出去!真的卖出去了!

这件衣服挂藏宝阁竟卖出去了
这件衣服挂藏宝阁竟卖出去了

  可以说这16666元完全是躺着赚来的,是不是得感叹藏宝阁的神奇?当然也与商人的智慧密不可分,你想赚钱,就必须深入了解这款游戏,摸清玩家的需求。

某商人游戏淘装备放藏宝阁倒卖
某商人游戏淘装备放藏宝阁倒卖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