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教你用小钱赚大钱,做商人赚钱比抢钱还快

2019年-03月-29日 作者:战且试天下

  商人赚钱技能三:跨服倒卖物品和游戏币

  自从大话西游2开通移民功能,成为了商人一大商机。当然,这个前提是你需要对每个服务器的游戏币比例和物价了解才能去做。

  跨服利润分两种来源:

  其一是物品的差价,这与本服倒卖道理是一样的,其获得空间和难度与本服相差无几;

  其二是服务器之间大话币比例差,也是最利润最大的部分。

  比如A服务器100元=5000万游戏币,B服务器100元=4000万游戏币,那么我们从A服务器想办法多带些值钱的东西到B服务器卖换成游戏币,比如带了价值1000块的就是5亿游戏币,到了B服务器把5亿兑换成钱就是1250块,身上要带很多值钱的商品过去,扣除移民费和手续费,还是有钱赚的。

  这种赚钱方式就要看你对游戏物价了解程度了,给各位看看游戏前些时段所有服务器游戏币比例的图:这个随时会变化的,需要操作的服务器申请小号上去了解物价。

  

前段时间每个区游戏币比例图
前段时间每个区游戏币比例图

  现在能携带的东西可多了,目光不要仅限于当铺的24个格子和身上5*24个格子。

  召唤兽最起码16个位置,每个召唤兽都能带一个饰品、三件装备。

  一个召唤兽1000块,觉醒技就算一件150,48个位置等着你带,16个饰品位。

  星卡集你知道能放多少张星卡吗?一张星卡平均500块就多少了?如果平均一张1000呢?1500呢?

  帮派里能携带200W成就,当年我可是几千万上亿都带过,可惜后来改了,不过无所谓啊,有其他可以带。

  身上可以穿装备,带护身符位一共12格,这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倒腾高等级的宝石,那装备上还能镶嵌11颗。

  ……

  诸如此类的还有,等你慢慢去发掘,想赚钱,不动脑子是不行的。

精华推荐

查看更多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