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可以拿元丹的灵谷勘兽迹玩法攻略

叶子猪小秘书2023-07-26 13:49

  珍兽元丹系统现已上线,诚邀少侠们参与体验!八妹近期也会积极为少侠们带来攻略内容,请持续关注哦~

  伴随着元丹玩法的上线,新增了可以获得元丹的灵谷勘兽迹玩法!八妹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记者站的茫茫,为大家带来玩法攻略~

  新副本:聚灵谷,只要角色等级达到60级就可以前往玄武岛、圣兽山或宿灵渊(新地图)去寻找灵兽,从而进入聚灵谷副本中。

  聚灵谷副本的产出主要是珍兽元丹相关的道具,建议每周把8次副本次数刷满!

  玄武岛可以进入简单和普通级别的聚灵谷副本。在玄武岛的灵兽坐标是固定的,在地图正中间位置,没有活动时间限制随时去随时刷。

  圣兽山和宿灵渊地图的聚灵谷副本是困难级别的,当然了副本难度越高奖励肯定就越丰厚了!

  困难级别的聚灵谷副本甚至有几率产出神品元丹!

  所以有实力的小伙伴建议直接去挑战困难级别的聚灵谷副本,下图是各地图中会出现的灵兽难度:

  灵兽会在指定的活动时间期间刷新,和刷小一样,会在地图上显示,随便去其中一个地图就行了。

  还得注意一下,这两个地图都是不加杀气的地图,而且宿灵渊地图正中间位置也会刷新一个BOSS,注意不要被攻击到了,伤害还挺高的!

  · 详细玩法 ·

  进入聚灵谷副本后,顺着路线走,需要先清理完一路上的小怪(过程有些类似于刷反贼),之后终极BOSS会自动出现;

  这里建议大家满血和满状态后再一起过去,终极BOSS还是非常强悍的!爆一下20W血直接无了!

  注意: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击败BOSS,若是到时间还未击败,BOSS会再次满血!(小记者在这里可谓是撞得满头包!目前也才过了一次困难的聚灵谷!)BOSS每次放大招前会有提示,大家注意看提示就行,走位精准过困难聚灵谷问题不大!

  若是实在和小记者一样走位废,在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着组两个峨眉。

  击败终极BOSS后,地上会显示6个聚灵宝箱,选择其中一个聚灵宝箱打开,打开后可获得珍兽元丹相关的奖励。

  下图为各难度副本的掉落:

  最后分享三个实用的小经验给大家,助大家一臂之力!

  1、看到BOSS出大招效果了注意躲开,不要还站在技能光效上;

  2、提示中状态后,一定要分散,不然状态会相互传染导致角色受到的伤害叠加;

  3、万一被KO了,直接出窍会自动满血,从入口处快速跑动BOSS处即可。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