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帮派专访:全帮移民携手十六年?

叶子猪小秘书2023-11-08 15:34

  在此前结束的“江湖魅力秀”帮派团体赛中,来自洞庭秋月服务器的【无与缥缈】凭借6.6w的星光闪耀值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小记者怀揣着好奇心,采访到了帮主——沅宝,来听听他们的江湖故事吧!

  本文记者:阿笙丨受访嘉宾:洞庭秋月-沅宝

  阿笙:沅宝你好,你们帮会是什么时候建立的?

  沅宝:我们是2007年在北冥神功服务器建立的帮会。后来我们全帮一起移民过来洞庭秋月,满打满算我们建帮已经有16年了!

  阿笙:帮会现在有多少人?能为我们介绍几位主要成员么?

  沅宝:目前有259个人,基本都是主要成员哦,这里简单分享几位!

  ·

  阿笙:你们是生活帮还是打架帮?

  沅宝:纯纯的生活帮!

  阿笙:帮会建立这么多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好玩或者难忘的事?

  沅宝:对于我来说最难忘的就是当年移民的时候,一开始是我个人选择移民到洞庭秋月的,我只是在帮里说了一下我准备要去洞庭了。到移民那天发现,基本整个帮的人都一起来了!

  阿笙:果然是一群重情重义的小伙伴呀!你是第一任帮主吗?

  沅宝:不是的,第一任帮主是我的师父,我成长起来后才接手的。

  阿笙:接手帮会管理有压力吗?

  沅宝:倒也没有,帮里的朋友们都挺照顾我的!

  阿笙:你接触天龙有多久了?

  沅宝:说不出个准确年份,但是十年的话肯定是有了。

  阿笙:十月大更新“绝学降世”出了不少新内容,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吗?

  沅宝:绝学的体验时间不长,目前觉得剑纵群雄的单人通关本打起来有点吃力;其他的呢,我希望天外可以有更多的玩法,现在的玩法对生活帮来说可能有点不是那么友好!

  阿笙:你们这次活动获得了第二名,有什么感想吗?

  沅宝:说起来自己也是很意外的,我也只是在帮会群里说了一下参与了这次的活动,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都投一下票。没想到这就成了第二名,我们帮会的宝子们也太给力了!帮主实名震惊!

  阿笙:有什么话想对帮会成员说的吗?

  沅宝: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阿笙:最后有什么话想对天龙说的吗?

  沅宝:希望天龙越来越好,多多出美美的外观,再更新多点有趣的、有参与感的玩法!


  PART2

  【壹言不合】帮会招新!

  此前投稿了全新十四门派秘境彩蛋集合(没看过的少侠点这里)的镜玄少侠,也和八妹分享了他们帮会的全新合照(以及一大段小作文),来和八妹一起看看吧~

  在我们这个帮会里,大家都只是一群普通的上班族。白天,我们各自投身于繁忙的工作中,努力地为了生活而奋斗。当夜幕降临,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时,我们的精神却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打开电脑,登录天龙八部,仿佛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我们在游戏中相聚,每个晚上帮会YY里都热闹非凡,大家互相分享着彼此的游戏经历、生活中的趣事。

  有时我们会一起刷副本,帮助号小的家人刷观山海;有时则会组织起激烈的PK,与敌对热血战斗 。每一次的互动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团队精神和默契。

  真心希望策划大大能出个像征讨一样的帮会PVP活动,或者是3v3/6v6这样的玩法。绝学上线,技改也在继续,这固然很好。但是我想能有一个娱乐向的PVP玩法,让大家除校场之外有更多实战场景,想必会更好!

  来自镜玄的吐槽:视距太小了,很多人没拍到!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过去了5年。这5年来,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困难也有收获。但无论经历了什么,我们都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和目标。在这个充满江湖气息的世界里,我们一起走过了漫长的路,留下了深厚的友谊和珍贵的回忆。

  最后,非常感谢我们的大姐:雪落べ舞媚娘,帮会事务全靠她一人管理,这么多年辛苦了。

  还有我们的大总管:阿秋,每周他都帮大家过观山海。我秋哥嘴上常说的一句话 观山海随便来,这把稳稳当当。还有很怀念因为现实要结婚了暂时离开我们的南城影寒,一言全体成员祝他幸福美满,百年好合。

  周年庆专区-三生三世

  90号帮【壹言不合】欢迎大家加入!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帮派故事,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