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绝学养成及弟子经验产出指南

茫茫2023-11-16 16:29

  绝学系统弟子等级满50级,共需185790点弟子经验。

  按每周10000点弟子经验计算,最慢18周半就可以养成了!折算下来就是4个多月就能养成绝学系统。

  这次绝学系统的养成 对比无字谱的养成来说真的算是非常轻度的养成了,

  而且只要人物满60级的小伙伴 每周仅需做满40环闲常治务任务,都是能在18周半养成的。

  弟子经验可以从三个途径获取:可以从闲常治务、华山论剑和剑纵群雄中获取。

  建议大家每周做满40环闲常治务任务,就可以获得10000点弟子经验,而华山论剑获得的弟子经验是包含到这一万点中的,

  所以如果这周你参与了华山论剑,那就可以少做几环任务,大家自行决定就好。

  其中闲常治务每周可以购买4个荣赏令,额外能获得2000点经验,这2000点经验不计入每周弟子经验上限中。

  想快点养成就购买荣赏令,不过绝学系统的养成周期并不长,小记者建议慢慢做任务就好了!白嫖多香呀~

  剑纵群雄通100关,累计可获得23950点弟子经验。

  换算一下,如果你是大佬级别的玩家,可以直接通100关,那就是还需要161840点弟子经验即可满50级,

  按每周闲常治务任务额外买4个荣赏令,每周获得12000点弟子经验,大概13.5周就能快速养成,

  185790点-23950点=161840点,161840点/12000点≈13.5周。

  也就是说绝学系统养成,快的话大概13周养成,慢的话大概18周养成。13周和18周的差别也没有特别大,左右不过一个多月;

  至于有小伙伴说剑纵群雄过不了100关,拿不到对应的弟子经验,

  其实大家仔细看一下,就可以看到即使剑纵群雄过了100关也只给2W+弟子经验,

  多做两周的闲常治务任务也是能够拿到这些经验的。

  总得来说大家只要把每周40环闲常治务任务做满,18周半就能养成绝学系统了。

  绝学系统养成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都早日养成绝学系统。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新天龙八部》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