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进阶攻略 宝宝珍兽技能解读

夺魂2021-03-16 10:49

  关于天龙八部宝宝如何上技能网上有很多相关资料,这里不再详述。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宝宝一些相关技能的用法:

  1、冰精和冰魂有什么区别?

  冰精和冰魂都是为了能让pk宝宝面对天山移花接木冰属性双倍伤害更耐抗,但具体还是有差别:冰晶主要是减伤50%,受到火属性伤害翻倍,而冰魂只是增加50点冰抗,在这个宝石忽略抗性很高的时代,冰魂确实不行了。冰魂升级后是冰罡,能增加宝宝所有属性。

  2、高级强身和高级瞬影是否有用?

  高级强身切换场景以后,增加的血量就会失效,所以这个宝宝技能只适合峨眉,因为只有峨眉有回血能力,对于其他门派来说高级强身起到的作用很小。但高级瞬影就不一样,因为高级瞬影是加身法,切换场景以后增加的身法属性还是有用,所加的身法不会消失。宝宝的迟钝技能同样切换场景也同样会失效。

  3、连击+打怒能增强打怒,反击+打怒同样也能增强打怒效果

  因为体力宝宝命中很低,为了提高pk时宝宝打怒效果,一般情况下都是上高连击提高命中率,因为高连击是必中的。其实,反击也会触发打怒,并且宝宝受到包括陷阱持续掉血在内所有伤害都会触发反击。至于反震,除了直接受到攻击,其他伤害都不会触发反震,反震不会触发打怒。

  4、高级识破能看到天山隐身吗?

  如果你想用高级识破看到天山隐身,人物的级别要比天山高10级,并且高级识破宝宝的等级高于天山隐身心法25级,也就是说假如天山95级,心法点到100级,宝宝必须125级才能看到天山隐身,但目前天龙宝宝最高等级只有124级,所以是无法看到天山隐身。比例:天山人物98级,隐身心法93级,因为10级一个档次,则只按90级人物和90级心法计算,那么100+的人物带115+的高级识破宝宝就能看到天山。虽然无法看到100级心法的天山隐身【注意:隐身心法包括金蝉脱壳、柳暗花明、踏雪无痕、十面埋伏】,但是可以看到初隐。

  5、咆哮可以解除附身你知道吗?

  咆哮除了作为打怪时拉怪技能,其实咆哮pk时还有2个作用,第一是可以咆哮出隐身中的天山,第二是可以打断宝宝的附身,虽然咆哮的冷却时间有60秒,但是咆哮不会增加主人的疲劳度,只要你的咆哮宝宝多,可以不停换着使用。

  6、净化和高级净化有什么区别?

  区别就是能解除的不良状态个数不同。净化和高级净化的作用是解除角色状态上出现的不良效果,净化和高级净化冷却时间都是2分钟,净化只能解除一种不良状态,而高级净化可以解除两种,高级净化效果更好。

  7、净化和高级净化到底能解除哪些状态和控制?

  净化和高级净化能解除各种不良状态,比如持续掉血、放大、虚弱、失明、散功、麻痹等控制。 高净化不能解除强控、不能解封印眩晕,不能解除重楼控制,其他的全部都能解,不管是控制还是不良状态。高级净化不能免疫伤害。

  8、天龙八部老群新群有哪些?具体有什么区别?

  老群,劫火焚杀,极冰凝杀,腐毒蚀杀,玄雷击杀对应新群分别就是:烈火燎原,冰天雪地,血毒万里,五雷轰顶。老群冷却时间比新群短,老群只有1分钟冷却时间。另外老群的伤害比新群伤害高很多。

  9、连击和高级连击有什么区别?

  连击的伤害和高级连击伤害是完全一样的,只是高级连击释放几率更高,并且高级连击是必中的,连击也是必中的,勇猛性格的宝宝释放连击机率比较大。

  10、猛击和痛击是否能共存?

  猛击是外攻攻击,痛击是内攻攻击,这两者是可以共存的。区别是人物的外防比较高,所以痛击打人效果更好一些,并且npc商店买不到痛击,所以一般痛击技能书比较贵。猛击是勇猛性格释放机率高,痛击是胆小性格释放机率高。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