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武魂 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夺魂2021-03-30 18:18

  武魂早在游戏刚刚开服没多久就推出的功能,怀旧服目前版本也有武魂这个装备,单独一件武魂装备看似比较简单,实际武魂相关的常识还是值得了解一下,打造武魂了解这些常识可以少走弯路。

  一、武魂成长率你了解多少呢?多少成长率的武魂是最高19点下限?

  武魂成长率839-886是小完美,下限是18;887-900是大完美,下限是19;至于839以下则是卓越,下限是17。其实怀旧服大家属性都不高,没必要追求大完美武魂,有17点或18点下限就足够了。

  二、武魂什么时候打孔最合适呢?

  武魂建议在初始等级65级就将三个孔全部开掉,然后再用灵魂碎片升级武魂等级,因为低级武魂开孔材料比较便宜,等级高了以后开孔材料更贵,不划算。

  三、武魂开辟属性栏用破天箭还是鳞木箭划算?

  众所周知,武魂开辟属性可以用两种不同的材料,一种是鳞木箭,鳞木箭通过刷反贼有机率刷到,一种是破天箭,破天箭元宝商店70元宝一个,二者价钱差距很大,但到底有多少区别呢?下面数据来源于天龙数据文件解析出来,为两者概率对比

  分别对应开孔1-10孔成功率,由于官方还未开通8-10孔所以最后2项可以忽略,实际用破天箭和鳞木箭开孔的成功率相差不是特别大,如果能收到鳞木箭还是建议用它开武魂7孔。

  四、关于武魂三个技能如何洗?

  第一个建议选择本门武器精通,比如天山是拿环武器,建议洗成环武器攻击加成

  第二个建议选择强击之魂(附加伤害,加强回怒,怒气重要的门派建议洗成这,但洗出这个技能机率比较低)或者星准(增加命中)

  第三个建议选择自己对应属性。这个技能优点是必中!

  另外提示一点,武魂最后一个技能可以洗出群攻击,但是群攻击不是必中的,而且冷却时间由60秒变成90秒。相应的也会降低300左右属性。小记不建议洗成群攻击。

  五、武魂技能书获取来源:

  刷宵小和大理神秘商人,坐标129,52 神秘商人各种属性武魂书和减抗,下限武魂书每天刷新不同,并且是不绑定的,可以交易。

  六、合成等级5或以上的武魂有属性相克,但是你知道这个属性相克有多少吗?

  武魂属性相克制的效果——减伤与放大大约5%

  属相还有另一个用处,如果你喜欢让武魂在身后跟着的话,属相不同的武魂外观也是不同的。个人比较喜欢水属相的武魂,蓝色的水滴滴很好看。

  七、记住:不是所有润魂石都是必须用3个石头合成的:

  关于润魂石的合成:同种类型、相同等级的润魂石可以进行合成,5级以下的润魂石,每三个合成一个更高级的润魂石,5级以上,包括5级的润魂石,每2颗合成一颗更高级的润魂石,7级以上的润魂石合成暂未开放,润魂石的合成成功率为100%。所以在合成润魂石时购买数量不要买多了哦!以下附表是武魂扩展属性升级所需润魂石数量:

  八:武魂可以通过刷哪个副本获得:

  武魂你可以通过刷跑跑(老三环)任务获得,每一环的大boss都有几率爆的。或者你可以组队去刷凤凰陵墓(这个需要凤凰争霸赛获胜的同盟成员带队才可以

  九、武魂有寿命:

  武魂具有300的寿命,在刷副本、野外打怪PK、人物死亡等均会损失寿命(在城市中寿命不会减少),延长武魂寿命用到道具武魂延寿丹,可以在大理杀星副本中获得。一般挂机时为了减少武魂寿命的损失,挂机练级时可以将武魂摘下来,目前怀旧服武魂延寿丹还是比较贵。

  十、洗大完美武魂有什么诀窍吗?

  洗武魂成长率主要靠的是运气,曾经有位天龙玩家飘渺清风325测试了一下,他当时洗了10个武魂,每个武魂的测试数据如下:我们来看一下他当时的测试数据

  第一个武魂:跳过卓越 完美24个

  第二个武魂:卓越176个 完美556个

  第三个武魂:跳过卓越 完美54个

  第四个武魂:卓越41个 完美572个|

  第五个武魂:卓越83个 完美827个

  第六个武魂:卓越4个 完美676个

  第七个武魂:卓越198个 完美249个

  第八个武魂:卓越5个 完美1464个

  |第九个武魂:卓越12个 完美136个

  第十个武魂:卓越238个 完美771个

  从以上这些数据可以发现一个特点:就是直接跳过卓越到完美所需要的回天神石很少,分别是24和54个,从卓越洗到完美需要的回天神石则需要很多个回天神石。所以,小记根据身边朋友洗武魂的经验可以这样洗,以便节省回天神石的成本,提高完美武魂的机率:洗的时候买5-10个普通成长的武魂,每个武魂洗到卓越就放弃换其他武魂继续洗,争取将武魂从普通,优秀或者杰出直接跳过卓越洗成完美武魂。因为如果从卓越想洗到完美是比较困难的。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