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怀旧服:绑定元宝最大化使用攻略

夺魂2021-03-30 17:42

  天龙八部怀旧服每逢活动都有送一些绑定元宝,经过一段时间累积,相信有些小号也积累了不少的绑定元宝。那么大号或者小号如何更好利用绑定元宝来打造自己的号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绑定元宝商店有哪些东西:

  一、绑定元宝商店里的道具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类型:

  1、提升面板属性类:宝石雕琢符,金蚕丝,雕纹图样,天罡强化,金钢锉等。

  2、绑定赚钱类:乾坤壶,建城令牌,地灵丹等。

  3、打架pk物品类:土灵珠,雾影寻踪。

  二、大号如何利用小号的绑定元宝:

  绑定元宝因为是绑定的原因,所以对于大号来说利用率比较低,但经过一番仔细研究,大号可以利用一下小号的绑定元宝:

  1、挂机练级时小号可以购买乾坤壶80元宝1个,捡各种材料或者打孔可以卖钱,这样大号可以省一些乾坤壶的钱。双开刷反,刷小,刷副本的时候,为了方便小号捡包也需要购买乾坤壶。

  2、如果你喜欢打架pk,想更快找到野外的仇人,那就需要雾影寻踪道具400元宝1个,利用小号查到自己的仇人位置,然后大号过去寻找对方。

  3、如果你是一个宝宝控,如果想将宝宝炼成舍利子增加收益,平时经常需要带宝宝练级升级,那么小号可以购买地灵丹38元宝1个,这样带宝宝效率更高。

  4、如果你想建立帮会需要购买城市的话,小号如果绑定元宝足够,那么你就可以节省2560元宝建城令牌。

  5、如果你喜欢野外抢点打架,可以练个小峨眉复活,小峨眉需要飞定位的话可以购买土灵珠100元宝1个。另外土灵珠还可以定位,方便小号刷帮贡刷帮会任务,支援朝廷任务等等。

  三、绑定元宝如何更好作用于小号:

  1、小号可以用绑定元宝购买金蚕丝,将雕纹升级到3,4级快捷提升属性面板。

  2、升级雕纹需要雕纹图样,小号可以利用绑定元宝购买雕纹图样,因为怀旧服特别是新区雕纹图样成本比较贵。

  3、购买宝石雕琢符和宝石镶嵌符上宝石。

  四、大号绑定元宝如何利用:

  1、大号优先可以考虑用绑定元宝购买金蚕丝升级雕纹。

  2、如果雕纹等级已经达到6,7级很高等级,也可以考虑购买天灵丹用于挂机练级加快冲级速度。

  3、购买天罡强化露或者金钢锉。因为怀旧服强化是会掉级的,除非是一键强化9,一般不建议大量购买天罡强化露去赌运气。只需要将武器,腰带,护腕,暗器这几件重要的部件强化就可以。先全部强化到4,然后再慢慢弄。

  4、购买宝石镶嵌符上宝石或者雕纹图样、丹青升级雕纹。

  5、购买珍兽回春丹

  以上这几个方面是一般大号经常用到绑定元宝的地方,也是可以比较好利用绑定元宝,供参考。

  五、最后总结一下绑定元宝获取途径有哪些:

  1、节日活动

  2、英雄归来回归号绑定元宝奖励

  3、工资任务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