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新神魔大陆》资料片今日上线!全面开战,迎接福利狂欢季!

2020/11/13 来源:网络

魔幻史诗燃战手游《新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今日上午10:00上线!破境成神,全面开战,守护女神张柏芝在新的征途上将与你并肩作战,迎接福利狂欢季!

动态战场,巅峰竞技
动态战场,巅峰竞技

【热血不灭 跟着张柏芝一起燃战】

自从张柏芝版《新神魔大陆》上线以来,引发热议。曾经的她是全民星女郎,角色形象深入人心;今天却穿着黑色紧身衣,化身守护女神,超A超飒地一路走来,带队打团抢领地,集结军团护要塞!

跟着张柏芝一起燃战
跟着张柏芝一起燃战

燃战不断,热血不灭,跟着守护女神张柏芝乘风破浪,想战就战!

【巅峰体系上线 开启破境成神】

今日上线的资料片中,巅峰体系重磅上线,破境成神,至尊降临。不同于以往的等级系统,到达180级巅峰之后,达成指定条件可以突破巅峰等级,向“神境”冲击。

巅峰体系上线
巅峰体系上线

达到不同的巅峰状态时,还可获得属性增强、巅峰技能、潜能天赋等全新内容,体验逐步向“神境”进阶过程中的绝对力量和众生仰视。

【动态随机事件 全新定义天梯】

此外,以赛季制举办的3V3天梯竞技场活动开启,各位勇士将组成3人小队在灰烬演武场匹配对手,终极对决。

与以往各类“天梯赛”不同,灰烬演武场将在特殊场景熔火监狱竞技场举办,竞技场内将不定时出现各类随机事件,合理利用不同职业之间的特性,以及地形和场景事件,随机战场使得每场对决充满变数。

灰烬演武场
灰烬演武场

当赛季结束之际,高阶段位的勇士将进入精英堂,面向大跨服其他勇士展示最高战力的荣耀!还有专属奖励和福利等各位勇士领取。

11月13日《新神魔大陆》新资料片上线,不仅有重磅内容更新,还将史诗燃战玩法升级,福利狂欢季也随之正式开始!还等什么?守护女神已经召集军团完毕,跟着张柏芝,想战就战,一起燃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庆余年》手游深度还原原著剧情!

    2020-11-13

  • 《新神魔大陆》资料片今日上线!全面开战

    2020-11-13

  • 《一梦江湖》全民5V5公平论剑海选10月24日

    2020-11-13

  • 《阴阳师》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快来投稿赢

    2020-11-1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