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阴阳师》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快来投稿赢限量周边好礼

2020/11/13 来源:网络

  金秋笙舞,乐声平安。

  网易大神《阴阳师》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啦!加话题#金秋平安笙舞会#投稿短视频作品,即可参与活动,争夺【大触觉醒2020】游戏头像框、《阴阳师》八百比丘尼手办、《阴阳师》姑获鸟公仔等限量周边好礼!

  好礼多多,一起来舞动平安京,惊艳平安京吧!

  投稿短视频作品,发挥你的创造力

  11月11日-11月22日,登录网易大神APP,进入《阴阳师》游戏圈子,将创作好的视频发布到#金秋平安笙舞会#话题下,即成功参与活动。

  玩家可以根据《阴阳师》式神创作模仿秀短视频,或创作其他与游戏相关的创意视频作品。假如玩家觉得自己技术力不够也不用担心,还可以选择大神视频工具中的短视频模板进行内容创作。

  以下附上模板使用指引:

  快来发挥你的创造力吧!

  舞动平安京,争夺限量周边好礼

  11月23日-11月26日,官方将根据参与作品的互动量、质量等综合数据评定奖励,并在11月27日公布获奖名单。

  综合排序前2的玩家将获得【大触觉醒2020】游戏头像框和《阴阳师》八百比丘尼手办。

  综合排序第3名-第7名的玩家将获得【大触觉醒2020】游戏头像框和《阴阳师》姑获鸟公仔。

  另外,还会抽取7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送出《阴阳师》茨球公仔。

  还等什么?赶紧冲呀!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网易大神 @阴阳师情报屋 。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梦江湖》全民5V5公平论剑海选10月24日

    2020-11-13

  • 《阴阳师》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快来投稿赢

    2020-11-13

  • 《传奇4》团战玩法曝光 组队刷副本、PVP 物

    2020-11-12

  • 驭风逐战 骑乐无穷《天龙3D》新资料片上线

    2020-1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