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CoK》再出发,再登峰,新全球SLG电竞先驱者!

2020/11/12 来源:网络

2020年可谓是《CoK》大变革的一年。游戏内随着版本的迭代,从宝石系统上线到《CoK》2016年版本的怀旧服开服,再到第五文明新月文明上线,最后到天空之境开启、大天使兵种出现,CoK正发生这日新月异的变化。除游戏内的风起云涌,游戏外的风评也相当积极,屡获苹果和谷歌商店推荐。

即将开启的S8巨龙战役作为CoK列王的纷争赛事体系中目前最高规格的比赛,有多少玩家与团队梦寐以求在自己的列王之路中获得一次全球冠军!已经过去的七届比赛,常规赛与季后赛的竞技模式一直未变,更迭的是参赛的领主以及问鼎冠军荣耀的团队。本次第八届的赛事,即将见证新王的诞生!

当下,随着S8巨龙战役的开启,正是《CoK》新一次的黄金时期,也是《CoK》再次切入全球化电竞的最佳窗口,《CoK》必将再出发,再登锋!随着《CoK》在全球各地的继续铺设而循序渐进开展更多的赛事,这将是《CoK》重新布局全球化的重要策略。此前许多其他SLG移动电竞赛事无法突破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非常难以打造全球共通的受众与品牌。而作为常居全球各大榜单前部的常客,《CoK》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已经抢得先机,加上《CoK》全球参战的巨龙战役及其他众多大赛,可谓是将原本就存在的“全球电竞”真正搬入千家万户,这也几乎将全球玩家的隔阂以最自然的方式消除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镇海·鲸波《决战!平安京》久次良新皮肤即

    2020-11-12

  • CoK再出发,再登峰,新全球SLG电竞先驱者!

    2020-11-12

  • 血族x斩!赤红之瞳联动盛典惊喜再加码

    2020-11-12

  •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2周年送福利啦!

    2020-11-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