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持续成长多样反击 百闻牌新式神三目卡组攻略一键获取!

2020/10/16 来源:网络

  9月28日,网易无套路妖怪对战卡牌手游《阴阳师:百闻牌》迎来了全新版本“沧海刀鸣”,三目、人面树、大岳丸、鬼切、樱花妖等十位新式神正式登陆蜃气楼,携灵咒主题降临牌局!新式神的加入让对战玩法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合力出击还能助你勇闯天梯。事不宜迟,新式神三目的卡组搭配现已为客人们准备好,快来蜃气楼一局忘忧吧!

  式神搭配思路

  三目可以强化自己,觉醒后提供各种有利于我们的线索牌。配合法术牌还能提供鼓舞加成,让我们打出爆发伤害。鬼切使用鬼斩牌可以有效的限制对方的节奏,配合形态牌能利用鬼斩来击杀对方式神。樱花妖提供回复,还能利用法术限制对方复活时间。薰则依靠形态牌和特效守护友方式神,减免伤害提供额外属性。

  阵容名

  三目 觉醒·三目 (2) 委托整理 (2) 日常委托 (2) 多事多忙 (2)

  薰 鸮之利爪 (1) 温柔的守护 (2) 决意 (2) 干扰投掷 (1) 鸮之警惕 (1) 祈愿之翼 (1)

  樱花妖 弥生之舞 (2) 绽放 (2) 觉醒·樱花妖 (2) 樱吹雪 (2)

  鬼切 散华之刃 (2) 觉醒·鬼切 (2) 鬼刃·两断 (2) 鬼影闪 (2)

  阵容码:

  MTAxXzM5MzIyOTRfMTYwMTMxMjY5Mnx6eAAAih8BAI4fAQCWHwEAnh8BADIhAQAWIQEAGiEBAB4hAQClIgEAqiIBAK4iAQCxIgEAtSIBAL0iAQCCKgEAjioBAHYqAQB6KgEA 如果想要使用此阵容,可将阵容码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新建阵容”里点击“使用阵容码”进行粘贴。

  配卡思路

  三目:委托整理加速完成紧急委托,一来避免比较难做的委托,二来让我们可以获得更强力的线索牌。多事多忙让对方成为我们完成委托的工具。日常委托让我们拥有高额鼓舞加成,可以用来解场或者打出爆发。觉醒三目提供身材加成的同时入手一张线索牌,可以根据对局需要灵活选择。

  鬼切:鬼刃·两断让鬼切拥有强力的单解能力,由于触发鬼斩效果,鬼切本次伤害必定免疫,所以响应效果下是一张绝对的单解卡牌,主动使用可用来补充伤害。鬼影闪让鬼切不必承担对方战斗区式神的伤害就可以进入战斗区,提供过牌的同时让鬼泣更容易触发鬼斩效果。散华之刃让鬼切触发鬼斩效果的时候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容易造成单杀。觉醒鬼切根据战局选择战斗牌,觉醒能力也让鬼切拥有打出爆发的可能。

  樱花妖:弥生之舞让友方式神在式神对抗上又有先决优势。觉醒樱花妖让樱花妖获得限制对方式神的能力。樱吹雪使用的得当可以打出团灭对方或者桃华灼灼的效果。绽放经常用来配合樱花妖的能力造成群体复活的效果。

  薰:决意为友方式神提供生命值,配合鸮之守护任何时期都能占到便宜。干扰投掷配合·鸮之守护可以抵挡对方式神的反击。温柔的守护提供过牌的同时灵活转移守护的目标。 鸮之利爪可以让被守护的式神获得而外力量值,增加被守护式神的战斗能力。鸮之警惕提供帷幕效果,让我们的式神不用担心被法术单解。祈愿之翼让鸮之守护可以作用于全体式神。

  实战思路

  起手根据对方卡组类型留牌,尤其是薰的形态牌,一定要根据对方的卡组类型来进行留存,面对法术卡组留下鸮之警惕,面对前期较弱卡组留下鸮之利爪,面对前期较强的对手则留下决意和干扰投掷。三目的委托在三目未激活状态下也可以完成,根据需要决定三目激活时间。三目的线索牌一定要根据当前局势,不可贪图伤害线索,一些辅助类型的线索也非常强力。鬼切的鬼斩牌在对局中尤为重要,正确的选择鬼斩牌可以让我们安然度过前期,反之则会让丢失节奏甚至输掉比赛。樱花妖一定要记得未觉醒状态下不可以减少对方气绝时间,觉醒只会增加一个影响对方的能力,不会强化本身的能力,如果不需要可以稍晚进行樱花妖觉醒。

  卡组优缺点:

  优点:卡组面对任何对手都有一战之力,多种多样的反制,反击,成长手段让我们面对各种敌人都有应对的选择。

  缺点:卡组需要玩家多多练习,掌握卡组的节奏,是一套需要时间练习的强力卡组。

  《阴阳师:百闻牌》“沧海刀鸣”资料片现已正式上线。攻略在手,假期快来蜃气楼邂逅全新的式神与卡组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决战!平安京》S11赛季革新来袭 泷夜叉姬

    2020-10-16

  • 持续成长多样反击 百闻牌新式神三目卡组攻

    2020-10-16

  • 笼目之鸟《阴阳师》面灵气全新皮肤登场!

    2020-10-16

  • 《海岛纪元》宠物通灵系统上线!通灵幻境等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