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海岛纪元》宠物通灵系统上线!通灵幻境等你玩转

2020/10/16 来源:网络

  万灵之夜,恣意狂欢!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全新版本“万灵之夜”现已上线,卡琅古世界充满着浓浓节日氛围。新版本不仅有「夜幕狂欢」新时装、「南瓜暴走」「滚石轰轰」等多种趣味玩法,更有全新宠物「通灵」系统惊喜来袭!控制宠物参与「通灵幻境」,来场特别的对决吧~

  拥有通灵宠物 享受全新冒险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龙火争锋比赛中,不少海民勇士们巧妙运用新推出的「混沌技」技能系统,打出了超强战术。精彩未完待续~本次版本更新带来了全新的战斗系统——宠物「通灵」系统,更有趣更刺激的战斗体验只待你开启!新版本一共更新了6只可通灵宠物,如何获得它们、解锁全新玩法?海民们只需在忧郁的老班迪的指引下,完成「通灵的奥秘」支线任务,便可顺利激活宠物「通灵」系统。快与宠物灵魂互通,体验全新玩法吧!

  「通灵幻境」限时开启!变身宠物来场对决吧

  除了可以在战斗中切换人物和宠物状态,在每周四、周日12:15-18:00期间,全新玩法「通灵幻境」限时开启。流浪四方的萨满吉斯泽莱在灵风城安顿了下来,想要将一门失传已久的技艺传播于世——与宠物灵魂互通。单人或4人组队匹配,即可进入「通灵幻境」,开启一场非同寻常的对决了!搏斗中夺取道具获得增益,击败对手获得积分,胜利者有机会拿到通灵迷汤、宠物训练手册等惊喜奖励!

  海岛万圣夜,狂欢进行时!《海岛纪元》全新版本“万灵之夜”现已盛大开启!海民们快穿上「夜幕狂欢」新时装,与宠物来一场灵魂互通,体验精彩非凡的「通灵幻境」新玩法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笼目之鸟《阴阳师》面灵气全新皮肤登场!

    2020-10-16

  • 《海岛纪元》宠物通灵系统上线!通灵幻境等

    2020-10-16

  • 公主连结Re:Dive半周年庆典同步火热开启!

    2020-10-16

  • 《蜀门手游》天池剑潭首赛季豪强集结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