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解神者》绝美立绘曝光 全新突破立绘欣赏

2020/10/15 来源:网络

神明在大家的心中或许都是虚无缥缈的存在,究竟是什么模样、又究竟是有着什么样的性格,都让人好奇不已,而在绚烂有趣的二次元世界中,神明又该以神明模样出现呢?

即将于10月22日全平台上线、主打RPGroguelite的众神物语手游《解神者》或许能给到不一样的答案!

随着上线日期的不断临近,近期官方也接连曝光了一批绝美立绘,既有从未见过的和风可爱少女、也有一直人气颇高的粉毛小恶魔,来自印度的狡黠猫娘,诸多此前见过或未曾见过的神明们,都以全新形象出现!

想要解锁神格们的全新形象,通过将神格进行觉醒即可获得,并且为了庆祝游戏顺利上线,人气角色贝黑莫斯还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碎片,当完成一系列活动后就可以将贝黑莫斯进行觉醒。相较于初始立绘更为凛冽帅气的小萝莉,实在让人心动。

而这些立绘也只是《解神者》目前曝光内容的冰山一角,想要看到更多有趣内容,可不要忘了10月22日前往《解神者》中亲身体验一番,并且在上线的同时,福利活动接连不断——上线即送百连抽,还可以自选此前三测时期出现过的三星神格。抱住满怀福利,与众多神明一同感受全新的众神物语吧!

【关于《解神者》】

《解神者》是一款以世界众神为背景的Roguelite RPG游戏。众神降临在文明荒芜的未来,少年走上绮丽而荒诞的解神之旅。游戏拥有原创世界观,海量文本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打造。局内拥有多种Roguelite 元素,神迹与机关随机触发,让局内战斗拥有无限可能;多角度POV叙事,通过不同的角色视角感受时过境迁;多样场景交互不经意间触发神秘彩蛋,逐步解锁主线故事背后更多的秘密...

玩家QQ群:958540080

官方预约页:www.jieshenzhe.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限定3D皮肤挑战即送坦克世界I系装甲狩猎开

    2020-10-15

  • 《解神者》绝美立绘曝光 全新突破立绘欣赏

    2020-10-15

  • 勇士出征《战争与文明》女武神降临!

    2020-10-15

  • 贪玩蓝月张馨予保持初心,面对挑战永不言退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