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贪玩蓝月》张馨予面对三大男神卷土重来,坚守蓝月城绝不后退

2020/10/15 来源:网络

 

自上一次击败《贪玩蓝月》三大男神,传奇女战神张馨予虽摆下宴席广交好友,但心里一直在担忧着,她知道《贪玩蓝月》三大男神一定不会就此罢休,心中一直提防着,果不其然,在宴席过半时,三大男神一同出现在城门之外,他们身上全副武装,战力翻倍,面对这种危机时刻,传奇女战神张馨予保持初心,独自守在城门,跟贪玩三大男神对峙着。

看到女战神张馨予那义无反顾地在战斗,就让小编想起了游戏中神龙的战斗,战斗的双方也是那么义无反顾,为最后的胜利一直战斗着。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上周的录屏,一起看看神龙一的盛况。

 

很可惜,小编的号由于没有对应帮会联盟的关系,最终也没法很好地区分这两个联盟的人数情况,但可以在视频中看出双方是打得有来有回的。

就单单这个视频里面看出,如果想在神龙或者自己区服中能拥有数次激情的战斗,那就必须有同等实力的团队作为对抗目标,如果你的区服比较和平,虽然抢BOSS拿资源比较容易,但是容易失去对游戏对抗的乐趣,而不和平的区服则天天打架,无论是日常都城战还是沙巴克,就连日常押镖和打BOSS双方都能挑起战斗。

虽然这样看起来非常激情,但也是非常累的,而小编也发现了一个规律,能在日常意外战斗检验一个帮会的强弱,比如这个帮会的指挥,如果在出现意外战斗的时候没有一个很好的执行方案,战斗就极有可能完败。但如果帮会的成员能在3分钟之内上线,并且迅速加入战斗,那么这个帮会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指挥的好坏和成员素质,是一个帮会是否强大的决定性因素。

《贪玩蓝月:王者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ARPG游戏,采用全2.5D图像技术,通过即时的光影成像技术,营造亦真亦幻的游戏世界。游戏美术设计上汲取了东西方的美术元素,使用玄幻而写实的美术风格,人物造型华丽而独特,富有真实立体效果和绚丽的光影。游戏参考了大量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和传说,并加以独创的发挥,塑造出一个奇幻的东方神话世界。

《贪玩蓝月:王者传奇》手游官网:http://m.tanwan.yzz.cn/wzc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新神魔大陆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张柏芝邀你燃

    2020-10-15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1周年主题站上线

    2020-10-15

  • 限定3D皮肤挑战即送坦克世界I系装甲狩猎开

    2020-10-15

  • 《解神者》绝美立绘曝光 全新突破立绘欣赏

    2020-10-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