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独立游戏口碑新作!《铁道物语:陆王》移动版萤火虫展亮相

2020/10/09 来源:网络

  在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上海站的展会上,国内著名发行商Ohayoo携《阿比斯之旅》、《铁道物语:陆王》两款独立游戏参展。展区内,两款作品的试玩版不仅为玩家展示了丰富的游戏内容,也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阿比斯之旅》由LinkJoy团队研发制作,其前作《小小航海士外传》于2017年在TapTap上获得年度最佳独立游戏、最佳游戏提名。而《阿比斯之旅》的起源,来自于前作中一个大受欢迎的小玩法——【灵觉牌】。

  《阿比斯之旅》作为一款roguelike类型的卡牌游戏,采用了克苏鲁神话题材。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失去爱人的主角,为追求所爱之人前往深渊。游戏以回合制方式进行,每回合通过使用不超过费用上限的卡牌组合进行攻击,战斗胜利将获得卡牌、神器、回复血量等增益。另外,游戏过程中角色还可通过升级天赋的方式提升能力。

  与大多数的roguelike类游戏不同,《阿比斯之旅》共有三种模式可供娱乐,最大程度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剧情模式中,玩家将随着章节的推进慢慢掌握玩法并获悉背后的故事,阶梯式的提升难度则非常适合玩家享受游戏。后续还会有新的故事章节以及卡牌加入到剧情模式中,不必担心游戏被快速打通!

  深渊模式为经典的roguelike卡牌游戏玩法,每局路线、敌人均为随机生成,没有固定套路可以使用,每次操作都将影响结局走向。在这里玩家无法回头,只能依靠直觉选择前进路线,一步步向深渊深处进发。英灵模式则是异步pvp玩法,这也是《阿比斯之旅》与其他roguelike卡牌游戏最大的不同处,该创新不仅增加了玩家间的互动,也满足了玩家们的竞技需求。

  此次一同出展的另一款游戏《铁道物语:陆王》则为PC单机作品的手机移植版,对于部分玩家来说应该不会陌生,游戏pc版此前于19年5月上架Steam平台。制作团队风林火山工作室前作《上帝之城》在steam销售量突破了10万大关,同为像素风模拟经营游戏,《铁道物语:陆王》可以说是该团队的又一力作,在Steam平台上架期间获得了83%的超高好评率。背靠实力研发团队,游戏质量有保证。

  《铁道物语:陆王》作为一款像素风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玩法上拥有大多数同类游戏难以企及的深度。据悉团队依靠在前作中积累的经验,让该作游戏时长可达100小时以上!场景布局方面也做了大量考究,据pc端玩家反馈,一场游戏下来更像是经历了一次旅行,对火车、铁道与日本文化爱好者来说那是一本满足。

  在《铁道物语:陆王》中,玩家将扮演出云拓海,接替父亲出云一郎完成“天下布铁”的宏伟梦想,在不断成长的同时逐渐解开并获得父亲留下的神秘遗产。游戏中最贴心的部分莫过于教学环节,在与npc交谈中,制作组对重要文字进行了不同颜色的标注,以便玩家更好的掌握信息,降低操作失误的几率。

  在游戏过程种,作为一名私营铁路列车长,玩家可以在各个城站接到不同类型的任务,该作共有百款列车头以及各种功能型车厢让玩家用以组合搭配以便完成运输需求。除了基本的客运以及货运,随着角色社会评价的提高还能接到“专列”服务。另外,随着资金的积攒,玩家在拥有一定的财务基础后还可投资建厂,等到这些产业配套设施后还可将货运提升到“垄断”的新高度!

  Ohayoo作为当下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休闲游戏发行平台,累计发行了150多款游戏,拥有8000多万的活跃用户。像玩家们耳熟能详的《音跃球球》、《是特工就上100层》、《我功夫特牛》以及《我也是大侠》,均为Ohayoo发行。

  而Ohayoo本次亮相萤火虫的《阿比斯之旅》与《铁道物语:陆王》两款游戏则一改往日的休闲创意,是极具风格化的买断制手游。两款游戏均来自有过知名前作的独立游戏工作室,目前TapTap评分都在8分以上,现场体验玩家对于游戏的玩法、美术风格也普遍给予了较高认可。

  开启roguelike新玩法的《阿比斯之旅》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奇妙体验?移植到手机端的《铁道物语:陆王》又将发生哪些改变?《阿比斯之旅》与《铁道物语:陆王》已在TapTap上开启预约,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可以前往关注其动态,了解第一手游戏资讯,避免错过发售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尼尔手游《NieR Re[in]carnation》新概念图

    2020-10-09

  • 独立游戏口碑新作!《铁道物语:陆王》移动

    2020-10-09

  • 表现不错!《使命召唤》手游首年收入4.8亿

    2020-10-09

  •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到来 包含新试炼新剧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