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到来 包含新试炼新剧情

2020/10/09 来源:网络

  《光遇》正在进入第七个季节,引入了一些试炼和新的情节,探讨村民的起源。该季节目前已经上线,带来新的外观,表情和其他物品。

  预言季是《光遇》最新的季节事件,是Thatgamecompany承诺的迄今为止最大的季节。在《魔法季》和《圣岛季》之后,新季节看上去再次扩大了季节内容。

  宣传片:

  预言季带来的最大的内容就是试炼,一组基于水,土,空气和火的四种不同试炼。新季节将会发生在晨岛的预言洞穴,解开最初的目的,讲述更多神秘背景故事的剧情。Thatgamecompany还宣布,《光遇》的万圣节主题活动恶作剧之日将会在10月22日至11月4日之间回归,将有新主题外观。还有机会以“补货包”的形式收取去年的万圣节外观。

  《光遇》最近庆祝了一个里程碑,游戏在iOS和Android平台达到了5000万次下载,其中2000万次是在前3个月内达成的。尽管官方有计划将游戏移植至其他平台,但受新冠肺炎的影响,switch版的《光遇》已延期至2021年,其他平台暂无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表现不错!《使命召唤》手游首年收入4.8亿

    2020-10-09

  • 《光遇》新季节预言季到来 包含新试炼新剧

    2020-10-09

  • 《歧路旅人:大陆的霸者》角色预告 主线大

    2020-10-09

  •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天下霸唱力荐 现已

    2020-10-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