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轩辕国庆周!全服狂欢《轩辕剑龙舞云山》世界boss玩法来袭

2020/09/30 来源:网络

  月满云山,双节同庆。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国庆狂欢周重磅来袭!世界boss惊喜开启,限时团购特别推出,还有主题头像框、言匣等一系列福利纷至沓来,诚邀少侠前往云山,一同欢度盛典!

  【国庆盛典,全服狂欢】

  《轩辕剑龙舞云山》致力于以革新的战斗机制,多样的奇趣系统,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其丰富的帮战玩法,更是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双节将至,云山同庆,研发团队特推出多种特色活动,让玩家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国庆狂欢周活动自9月30日开启,活动开启期间,少侠可参与“魔界陨痕”、“中秋月饼”、“苍龙七宿”、“团购会”、“在线领奖”五大活动,让少侠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轻松畅享游戏内的丰厚福利!

  【魔界陨痕,全服挑战】

  魔界入侵现世,平复动乱守大唐安宁。自9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六,少侠可前往各个区域击败魔兵,击杀后积累区域威望,若与本帮成员组队,则可获得双倍的威望结算。此外,活动期间各场景将出现世界boss——魔王分身,全服玩家皆可前往挑战,击败后获得丰厚宝箱奖励!

  击败魔王后,根据战斗中对魔王造成的威慑,排名前三的帮派将开启帮派抽奖活动,每个帮派最多可开启5个奖池。海量福利大放送,各位少侠千万不要错过!

  【中秋礼盒,福利满载】

  佳礼贺双节,在线领好礼!9月30日-10月7日,每日在线时长满90分钟,即可轻松领取5份丰厚礼赏。

  此外,中秋礼盒开放选购,神秘惊喜搭配自选奖励,还有海量月饼积分赠送!使用积分即可兑换【盛世灯火】限定头像框、【国泰民安】主题言匣以及浮光云锦、无双灵佑等大礼。另有限时团购活动上线,2~4人轻松成团,呼朋唤友享超低折扣优惠!

  月白风清,同乐共欢。恭迎诸位少侠前往《轩辕剑龙舞云山》,开启福利满满的盛唐之旅。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潮起轩辕,绮遇盛唐。基于“轩辕剑”IP自研的网易盛唐传说绝美大作《轩辕剑龙舞云山》暑期资料片震撼来袭!全新场景氐人国揭开神秘面纱,唯美静谧的海底世界在“新国风轻写实”的美术风格下更显绝美壮阔。此外,《轩辕剑龙舞云山》×《大富翁》联动正式开启,国风热潮夏日畅享,绮丽盛唐邀君共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荒野行动》全新系统欢乐岛上线!打造秘密

    2020-09-30

  • 《轩辕剑龙舞云山》世界boss玩法来袭

    2020-09-30

  • 《明日之后》第三季重磅爆料第二弹全面颠覆

    2020-09-30

  • 《梦幻西游三维版》×《姜子牙》联动开启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