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萝莉与“野兽”?《猎魂觉醒》年度资料片首爆

2020/09/04 来源:网络

  怪力傲娇小萝莉即将登场艾兰特大陆?全新游骑兵NPC组团亮相?今日,网易超真实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2020年度重磅资料片正式开启爆料,海量全新内容即将呼啸而来,各位游骑兵们快来一探究竟吧!

  【贝莉希卡:怪力萝莉登场】

  贝莉希卡的名字来源于她的曾祖父,人称为“寒鸦”的游骑兵团先任大导师贝利。她是夜望堡司令米哈乌与夫人欧兰德的女儿,自小就在夜望堡长大,但与长年没有离开过北方的父母不同,贝莉希卡是女王宫廷的常客,除了定期到访高天城与誓言要塞外,她的足迹亦早早遍布阿瓦隆城各处,甚至远方荒野中,被人类收复的艾兰特大陆的许多地区。

  贝莉希卡的教育经历深受游骑兵团的影响。她早早表现出了过人的战斗天赋,曾祖父的英雄之姿虽然历经数十年,依然能在贝莉希卡身上找到未消散的光影。而在官方近期的爆料中,贝莉希卡拿着一柄长长的“神秘武器”,究竟会是什么武器呢?敬请期待后续爆料吧!

  【小贝伦:第一游骑兵的爱情结晶】

  时间一眨眼过去,曾经的第一游骑兵贝伦与洛琳的儿子已经长大成人。小贝伦几乎复刻了乃父的容貌和英武身姿,他在两位人类最霸气女性的“呵护”下接受了关于战士的教育,也被许多人寄予厚望。

  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小贝伦除了一如父亲的英俊之外,身上的制服更是简洁帅气的海军风格。据了解,本次年度资料片的剧情将发生在多年之后的海上,而小贝伦等人所在的“寒鸦号”无畏舰更是风暴中心的漩涡。他将与玩家们发生怎样的全新故事呢?

  【哈奇:我很强壮,我也很温柔】

  不知不觉间,曾经那只可爱的会说人话的小狗——哈奇,也已经成长为一名极其可靠的游骑兵战士。此时,伊卡洛斯已经失踪许多年,哈奇变得独立自信,非常值得信赖(当然偶尔还是会犯懵)。同时,它也变得非常强壮,体格和体重一路飙升。它见证了许许多多年轻游骑兵的成长(包括小贝伦和贝莉希卡),它成为了真正的游骑兵前辈。、

  哈奇的存在本就堪称神奇了,更神奇的是,这么多年过去,它居然还能长得如此高大!而且,还有一个可能所有人都猜不到的事实——哈奇正是“寒鸦号”的舰长!难怪看起来这么一表正经!然而强壮的外表之下,哈奇舰长依然非常温柔随和,甚至偶尔还有点犯二……这样的舰长,谁不喜欢呢?

  【年度资料片揭晓】

  随着全新NPC组团亮相,全新年度资料片也即将浮出水面。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风暴中的舰船上下沉浮,看起来岌岌可危;而航行的目的地,又究竟在何方?风云晦暗,危机四伏,命运如同海上的浮木,被风浪肆意拍打——神明与猎魂的秘密,整个艾兰特大陆的秘密,是否也终将揭开?

  想要了解更多独家版本爆料和游戏资讯,大家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猎魂觉醒”或“wy_lhjx)”,网易大神(网易猎魂觉醒)、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参与各项官方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礼包、周边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好友协力共战达摩天邪鬼!蜃楼奇谭新主题“

    2020-09-04

  • 萝莉与“野兽”《猎魂觉醒》年度资料片首爆

    2020-09-04

  • 《一梦江湖》美食联动今日开启 厨神时装免

    2020-09-04

  • 这个仇我记下了!百闻牌毒舌还读心的觉

    2020-09-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