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神都夜行录》二千五百万登录庆典第二弹来袭!

2020/07/30 来源:网络

  魔莲现世,重照山河,莲焰沸腾,吞噬日华!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二千五百万登录庆典第二弹今日开启,金乌限定皮肤“魔莲重照”携全新流光、灵契和转灵重塑登场,“云梦暗影”活动震撼上线,云游人间的弈秋等待着降妖师们的挑战,还有丰厚的福利内容任你畅享!

  舍身成魔,尽展神鸟之威

  金乌本是大日之中诞生的太初之火化身,无爱无恨的天生神灵,但一场大战后,重伤的她神性不再圆满,反而逐渐产生了人性的一面。来到神都后,她以霸气的性格和超绝的实力而深受降妖师们青睐。为了获得更强大的力量,金乌舍身成魔,将魔性与神性和人性融为一体,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

  金乌限定皮肤“魔莲重照”仅限在山河照影“魔莲重照”系列副本中获取,降妖师们需征战十个阶段的副本,获取皮肤材料“照日莲焰”和关键皮肤材料“照日莲心”,集齐全部材料后即可解锁魔莲重照皮肤,为金乌带来永久10%攻击加成!

  阴阳一手,纹枰论道天下

  纵横十九线,内自有乾坤。痴迷于棋道的弈秋游荡人间,寻找合格的对手较量,此次的对弈不再局限于纹枰之上,而是以天地为棋盘,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棋局!

  即日起至8月6日维护前,弈秋将现身神都,但他的行踪飘忽不定,降妖师必须通过暗影线索副本获取暗影的踪迹,点亮暗影拼图后获取弈秋的具体位置,此时降妖师即可亲自前往封妖,也可消耗封妖令对暗影造成5%最大生命伤害并将其位置分享给好友和门会成员,陌生降妖师也有几率在地图上发现暗影。

  弈秋暗影每次出现时间为2小时,单次暗影副本限时2分钟,成功将暗影封印或暗影逃遁后,降妖师即可根据造成的伤害量获得对应奖励,暗影阁内还有混沌洪源、七夕活动唤灵符等珍贵好礼等待降妖师们兑换!

  逆鳞流光,群妖照耀银汉

  本次更新后,全新流光、转灵重塑和灵契将陆续开启。人气妖灵应龙开放流光功能,降妖师消耗太素原晶即可为三阶以上的应龙解锁流光功能,享受相应等级的卡面显示特效和属性加成效果。

  转灵重塑第七期开启,少司命领衔魔云、莎莉丝和小花迎来金风换骨,玉露转生的宝贵机会,每位妖灵都将获得各不相同的强化,战力将大幅提升!

  第二十期灵契银汉即将到来,瑶姬珍藏外观“青瑶仙踪”、“幻真·拘魂”、唤灵符等奖励待你赢取!

  与此同时,宝珠分解将新增耀辰珠降级分解功能,降妖师可使用春秋繁露将高等级耀辰珠分解为对应低等级耀辰珠,每二十四小时可免费拆解一次;“光彩流映 气如虹霞”应龙限时唤灵池、“转灵重塑”限时唤灵池相继开启,便于降妖师抽取心仪妖灵,且均享有前200抽必出SSR妖灵的福利;“光彩流映”特供礼包和“转灵重塑自选礼包”限时开售,助力降妖师培养妖灵,提升实力!

  二千五百万登录庆典第二弹正式来袭,海量新鲜内容邀你畅享!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山河照影系列副本上新,金乌限定皮肤“魔莲重照”霸气亮相!即刻登陆官网,查看更多游戏资讯!

  【神都夜行录】

  国韵之美,归于盛唐。网易新概念妖灵手游《神都夜行录》是一款国风妖怪收集RPG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奇遇万千妖灵,体验绝美百妖剧情!盛世大唐,国韵美学,让你亲历神都风志!每有妖物作乱之日,便是降妖师现身之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国风妖怪的世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夏季城市挑战赛来袭

    2020-07-30

  • 神都夜行录二千五百万登录庆典第二弹来袭!

    2020-07-30

  • 《猎手之王》新英雄“阿努比斯”登场:沙漠

    2020-07-30

  • 从再度与ROG合作 看腾讯游戏布局游戏手机市

    2020-07-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